>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7岁卖淫女读仓央嘉措后自首:渴望找回纯洁自己

来源:综合 作者:温州商报
小彭来自首时就捧着这本书,走时仍不忘带着它。
  小彭来自首时就捧着这本书,走时仍不忘带着它。

  商报记者 吴健 通讯员 郑正爽

  “每个人的一生,真实而美好。你所拥有的即拥有,失去却不意味失去,失去是另一种拥有,你要相信……”昨天,在平阳水头派出所,一名自称是“失足者”的少女,手捧《仓央嘉措:我是凡尘最美的莲花》一书,声称自己阅读之后顿然醒悟,前来自首,以求改过自新,并娓娓道出了自己从失足到觉醒的来龙去脉。

  懵懂误交“煤老板”男友

  原来,该少女姓彭,1996年出生,来自贵州遵义,今年才刚刚高中毕业。高考之后,在一次同学聚会中,她认识了一名同学的叔叔白某。白某,35岁,平阳县水头镇人,自称来贵州做煤矿生意。在白某的花言巧语哄骗之下,涉世未深的小彭成了白某的女朋友,两人也开始进入了热恋期。

  但好景不长,7月初,白某告诉她,自己投资煤矿生意亏得一塌糊涂,现在已经身无分文,便带她一起回平阳老家生活。此时被爱情冲昏头的小彭,便与白某来到了平阳水头,住进了出租房。由于两人没有正常的收入来源,日常开销成了问题。

  不几日,白某与小彭商量,竟提出要小彭“利用自身资源挣钱”,意即卖淫。起先小彭内心颇为抗拒,但在白某的多次游说之后,还是答应了。随后,小彭就开始从事卖淫。白某每天只给小彭10元零花钱,小彭则每天去酒店接客,每次以150元的价格与人交易。而当她每次接完客后,就会把全部钱上交给白某,供其花销。

  随捡一书阅后萌生悔意

  最近几日,小彭的“生意”差了许多,白某就连10元零花钱也不给她了。前晚,仍没有做成一笔“生意”的小彭没敢提前回出租房,便在路上瞎逛。突然,她在路边看到一本书,随手捡起一看,发现书名叫《仓央嘉措:我是凡尘最美的莲花》。

  无所事事的小彭便用书打发时间,然而越看越让她入迷,特别是书中第八场:青海湖·永生—“每个人的一生,真实而美好。你所拥有的即拥有,失去却不意味失去,失去是另一种拥有,你要相信。你的失败与伟大,新生与寂灭,犹如花开花谢,简静自持,珍贵永远。”这一来,仿佛让她茅塞顿开。

  小彭在路灯下看完这本书,然后鼓起勇气回到出租房,想跟白某说以后再也不做违法的事情了。可是当她回到住处时,发现白某已经搬走了,后来她打电话给白某才知道,由于小彭最近几日都没有接到客人,白某就扔下小彭自己走了,并让小彭不要再联系他,小彭再打电话过去的时候,白某已经关机。

  看到自己心爱的人就这么离她而去,小彭顿时心碎了,她在住处呆坐了一个晚上,重复看着《仓央嘉措:我是凡尘最美的莲花》这本书,更让她觉得要悔过就要先认错,于是在第二天上午,她鼓起勇气来到派出所自首。

  “煤老板”男友“查无此人”

  随后,民警展开调查,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小彭所述的白某,经查并无此人,其身份涉嫌造假。此时,小彭已经完全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同时,由于小彭未满18周岁,且有自首情节,所以水头派出所给予教育之后,就让其回家,并联系了其贵州的家人。警方考虑到不给小彭留下负面影响,就没有告知其父母小彭的违法行为,只是告诉他们小彭和同学到这边玩,现在没有钱回家,要老家派人来接。目前,小彭的父母正在赶往水头的途中。

  为了鼓励小彭重树生活的信心,受案的民警也对及时醒悟的小彭寄语:“姑娘,只要正确面对生活,你也可以是‘凡尘最美的莲花’。”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wzsee.com/article/2014-07-23/07/content_196541.html report 1965 小彭来自首时就捧着这本书,走时仍不忘带着它。商报记者吴健通讯员郑正爽“每个人的一生,真实而美好。你所拥有的即拥有,失去却不意味失去,失去是另一种拥有,你要相信&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