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4000名复电人员奋战琼州海峡两岸

来源:综合 作者:千龙网

  广东湛江风灾前线传来消息,截止23日7点,湛江所有镇圩全面复电,全市受影响的用户复电97%以上。目前未复电的区域主要集中在徐闻、雷州一带的偏远地区。湛江供电局表示,将在未来的1—2天,尽最大努力完成复电工作。

  自18日19时30分,超强台风“威马逊”从湛江徐闻龙塘镇二次登陆后,湛江电网尤其是徐闻、雷州电网遭受严重破坏。35千伏及以上线路受损累计20千米,10千伏线路受损累计280.598千米,低压线路受损累计678.053千米。

  据悉,湛江供电局已在6月30日前完成沿海20公里防风加固工程,并在台风登陆前在雷州、徐闻等地区部署抢修力量,全体戒备;风力减弱为8级,具备施工条件后,技术人员迅即铺开了线路巡查、物资调配、抢修复电等各项工作。

  供电部门通过调整供电线路、提供应急发电机和应急发电车等方法,优先确保和恢复医院、水厂等重要民生客户的供电。截至22日,湛江供电局在佛山、江门、茂名、阳江等地区供电部门的支持下,已累计调动了抢修人员11000余名、抢修车辆2000余辆、发电车17辆、发电机45台。

  受超强台风威马逊影响,海南受灾严重。21日下午,广东电网公司在全省紧急抽调2400名技术人员,星夜渡海驰援海南开展抢修。22日中午,广东电网又增派东莞、肇庆、韶关的应急队伍1800人奔赴海南,支援总人数超过4000人。

  来自惠州、中山、珠海、清远以及广东电网应急抢修中心的支援队伍分批向海南进发。22日凌晨,湛江海安渡口,来自惠州供电局的首批43余台各类钩机,吊机等抢修车辆正陆续开上渡轮。

  首批支援队伍已于7月22日凌晨陆续许抵达海南。按照支援抢修工作预案,广东电网成立临时指挥部,先遣人员在提前抵达海口与海南电网开展安全技术交底,待后续支援抵达后全力配合海南电网开展抢修。

  在海南文昌,记者看到,先期抵达的珠海抢修队伍将具体负责文昌市翁田镇受灾配网的抢修工作。22日14时,支援抢修人员已全面投入到10千伏宝昌线、10千伏翁田市线共计约363条断杆、212条歪杆、25个台变的修复工作。尽管当地天气炎热,抢修地点主要分布在城镇交通要塞沿线,但抢修人员依然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分队伍、分段有序开展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qianlong.com/28874/2014/07/23/7524@9759517.htm report 1122 广东湛江风灾前线传来消息,截止23日7点,湛江所有镇圩全面复电,全市受影响的用户复电97%以上。目前未复电的区域主要集中在徐闻、雷州一带的偏远地区。湛江供电局表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