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沃4G与特斯拉同行5城市联通用户可抢先试驾

来源:厂商动态

  7月23日消息,就在特斯拉进入中国并席卷无数车迷、科技迷的眼球之时,中国联通今日高调宣布将在北京润泽会开展特斯拉试驾活动。记者获悉,“沃4G与特斯拉同行”活动将在全国五大城市陆续开展试驾。北京作为试驾活动的启动城市,将于7月25、26日两天面向联通用户展开。届时,中联通用户将获得专属的优先体验权,在畅享联通优质网络的同时,更有机会体验世界顶级纯电动汽车带来的车联网生活。

图片来源:中国联通官网
图片来源:中国联通官网

  联通+特斯拉,拉开车联网时代序幕

  特斯拉作为电动汽车领域关注度最高的汽车,早在 2014年4月,就与中国联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联通主要为中国特斯拉用户提供汽车信息化服务。众所周知,中国联通一直重视与国际顶尖企业的跨界合作,无论是3G时代与苹果的联姻,还是4G时代率先与特斯拉的合作,联通始终走在行业前列。

  中国联通成为特斯拉在国内的唯一运营商合作伙伴,彰显了国际企业对联通基础设施、通信服务等的认可,本次全国巡回五站试驾活动也体现了联通积极回馈用户的创新举措,并加强了其高端用户和年轻用户群体中的品牌形象。联通与特斯拉的结合,无疑成为车联网时代津津乐道的闪亮一笔,也标志着中联通车联网布局序幕的正式开启。

  五城联动,极致“双速”催生畅快体验

  中国联通“沃4G与特斯拉同行”试驾活动将陆续在全国5个城市开启,4秒的极速体验将成为吸引用户的焦点,用户将深刻感受车联网系统的畅快与极速。在联通4G/3G一体化网络支持下,汽车与网络的完美融合将得到全面体现。 因此车速快、网速快的“双速”感受将成为本次活动的最大看点。

  据悉,中国联通在手机营业厅客户端、网上营业厅均发布了“特斯拉试驾征集令”,联通用户填写试驾申请即可报名参加,届时将有10名联通用户获得北京站试驾机会,参加试驾活动的特斯拉用户可以享受订车2个月内优先提车的优惠政策。活动征集时间为7月22日-23日,具体详情请登陆:https://www.10010.com/tesla,进行查询。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40723/n402633125.shtml report 1349 7月23日消息,就在特斯拉进入中国并席卷无数车迷、科技迷的眼球之时,中国联通今日高调宣布将在北京润泽会开展特斯拉试驾活动。记者获悉,“沃4G与特斯拉同行”活动将
(责任编辑:冯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