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台湾复兴航空空难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客机坠毁波及2户民宅 幸存者爬出打电话求救

来源:人民网

  23日晚,台湾复兴航空一架从高雄飞往马公的客机迫降马公机场失败,在机场旁西溪村坠毁。客机共有58人,目前已发现多具遗体,10多人送医,多数乘客仍处失踪状态。据台湾中时电子报网站消息,34岁的洪郁婷是第一个从飞机破洞钻出,直奔西溪村民宅借电话打回家求救的生还者。

  住在距离西溪村不远红罗村的洪父接到电话,立即奔向西溪村救女儿,当时,洪父还从破洞中协助拉出1名男子,接着,救护车赶到,将洪郁婷及其他生还送医急救。

  洪父转述女儿回忆事发时的状况,机长广播:要降落马公机场,不久后,就发生迫降爆炸,坐在第12排(接近机翼处)的洪郁婷被前排椅子压住,她用尽气力推移前椅再解开安全带,看到机身有破洞就钻出滚落地面。

  手脚背部遭灼伤的洪郁婷毫不迟疑奔向最近的西溪村民宅借电话,要父母快去救她。

  住处接近机场,每天看着飞机起降的洪父说:飞机很明显是偏离航道,应该是靠西边200米的跑道降落,飞机却偏向东方。

  他说,7点10几分时,马公风雨大又挟杂着雷击,村民起初以为爆炸声是雷击,后来才发现是飞机爆炸,冒出一团大火球,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汽油味,洪父说“第一团火球冒出后,火势随即变小”。

  洪郁婷是22日下午2时,搭乘复兴航空赴高雄出差开会,不料,遇上麦德姆台风,临时取消会议,24日要上班,于是搭乘23日复兴航空赶回马公。她因烧烫烧及吸入性灼伤,目前住进加护病房观察中。

  另有目击者表示,飞机几乎以俯冲角度撞向西溪村,有2户民宅被波及,5名村民遭烧伤。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tw.people.com.cn/n/2014/0724/c14657-25330588.html report 809 23日晚,台湾复兴航空一架从高雄飞往马公的客机迫降马公机场失败,在机场旁西溪村坠毁。客机共有58人,目前已发现多具遗体,10多人送医,多数乘客仍处失踪状态。据台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台湾客机坠毁波及2户民宅 幸存者爬出打电话求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