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处长酒后猝死于办公楼女厕 官方:酒后误入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李亚坤 原深圳市档案局副处长、龙华新区建管中心高级工程师姜某,5月31日酒后猝死在市政府办公楼内的女厕。南都记者昨日获悉,事发后,龙华新区与深圳市档案局方面均介入善后。姜某接近50岁,事发前喝了两顿酒,其本身亦有呼吸暂停综合征。

  深圳市档案局设在市政府办公厅下面,系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全市相关档案的保存工作。

  公开信息显示,1965年出生的姜某,曾任档案管理处副处长,在2011年担任该局信息技术处副处长,系正科级干部。该处主要负责制订全市档案信息化建设的标准和规范等工作。不过,今年三月姜某被免去该职。

  龙华新区方面证实,随后,姜某以技术类高级工程师的身份,被引进到龙华新区建管中心,尚未有具体职务。该中心也是一家事业单位,负责龙华新区重大市政公用设施项目的建设。应该说,和此前的档案局冷衙门相比,这一中心更为热门和受到关注。

  5月31日即是端午节三天节假日的开始,事发则在端午节前。与姜某熟识的人透露说,5月30日晚间,姜某与朋友聚餐喝酒,当时姜某喝得并不少。但是就在这顿酒喝了之后,姜某又与一名在档案局的老同事一同回到办公室内再喝了一顿酒。档案局的办公室位于市民中心内,与市政府多个机构在一起办公。这名人士透露说,由于饮酒过多,姜某在5月31日早间6点左右,被人发现已经死于市民中心女厕所内,厕所内亦有呕吐物。

  知情人透露说,姜某当时可能是前往洗手间呕吐,结果误入女卫生间,呕吐之后,倒地不起。由于夜间该地无工作人员,姜某因此迟迟未被人发现,早间方才被发现,可怜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知情人还告诉南都记者,事发后警方也有介入,赶到现场进行调查,排除了他杀,证实姜某系猝死。

  深圳市档案局有工作人员透露,姜某曾患有呼吸暂停综合征,打呼噜很响,突然呼噜声一停,一口气就上不来,为此姜某还曾求医做过手术。龙华新区方面透露说,事情发生之后,该区相关部门与深圳市档案局一同做了善后工作。

新闻加点料

  官员喝酒轻则出丑 重则丢命

  河南一官员酒后打女记者 自称“高级领导干部”

  江西一公路管理站副站长酒后殴打群众被免职

  甘肃华池两局长涉嫌醉酒“迷奸”女下属被查处

  安徽淮北一官员吃请被撤职 致1人酒后死亡

  网曝云南一官员参加招待晚宴酒后身亡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andu.com/epaper/H/html/2014-07/24/content_3283619.htm?div=-1 report 1039 南都讯记者李亚坤原深圳市档案局副处长、龙华新区建管中心高级工程师姜某,5月31日酒后猝死在市政府办公楼内的女厕。南都记者昨日获悉,事发后,龙华新区与深圳市档案局
(责任编辑:UN62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