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克里称巴以停火取得进展 联合国向以色列施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4日电 综合报道,以色列军方23日继续炮轰加沙,猛烈战火迫使成千上万加沙居民逃离。截至目前,已有678名巴勒斯坦人在以军发动的攻势中遇难。正在以色列访问的美国国务卿克里表示,促使以巴停火的谈判工作已经取得一些进展。

  据报道,加沙地带的冲突并未缓解,一枚从加沙发射的火箭弹22日在特拉维夫本古里安(Ben-Gurion)机场附近爆炸,造成两人死亡。美国联邦航空局随后决定,禁止美国所有航空公司飞往以色列,这禁令将持续24小时。当天美国一些主要航空公司宣布取消飞往特拉维夫的航班。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当日向美国国务卿克里提出要求,希望美国撤消禁飞令。美国联邦航空局则表示,将根据以色列当地安全情况作出相应调整。

  在美国航空公司停飞以色列航线后,加拿大、德国、法国、土耳其等国的主要航空公司也宣布暂时取消飞往特拉维夫的航班。

  克里23日突降以色列访问一天,他将与内塔尼亚胡、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以及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会晤,就以巴紧张局势商讨对策。克里23日抵达不久后告诉记者,“我们确实取得了一些进展。目前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皮莱23日再度向以色列施压,指以军“极有可能”在加沙地带犯下战争罪行。以色列否认指责,反指哈马斯让加沙居民充当人盾。

  以军17日开始对加沙展开地面攻势,决心摧毁哈马斯挖掘的地道。以军称,哈马斯利用这些地道潜入以色列南部进行偷袭,必须出动地面部队摧毁这些地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07-24/6419422.shtml report 760 中新网7月24日电 综合报道,以色列军方23日继续炮轰加沙,猛烈战火迫使成千上万加沙居民逃离。截至目前,已有678名巴勒斯坦人在以军发动的攻势中遇难。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克里称巴以停火取得进展 联合国向以色列施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