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沪宁高速30米挂车追尾起火 致交通瘫痪

来源:苏州新闻网 作者:叶永春  孙永峰
 

  本报讯 昨天凌晨,沪宁高速公路园区出口东侧近3公里处,一辆30米长的挂车追尾一辆集装箱车,挂车司机被甩到车外当场身亡,同时挂车燃起大火,横在路面中间,导致交通瘫痪。在堵车时,一名年轻女子横穿高速公路,被对面来车撞飞,身受重伤。

  起火的挂车挂上海车牌,车厢长约30米,昨天凌晨2时许,这辆挂车满载纸巾、食品等百货用品,从上海驶往南京方向。在距离园区出口还有3公里左右时,挂车撞上前方一辆运送快递的集装箱车,集装箱箱体近三分之一被撞飞,快递包裹掉落一地,随即挂车撞上路边护栏,车头腾起一团大火,很快往货箱蔓延,由于挂车长约30米,撞停时横在高速车道上,后方来车全部被堵。

  接到报警后,公安、消防以及医护人员相继往现场赶。由于东往西方向应急车道全部被车辆占据,唯亭消防中队3辆消防车从园区出口进入高速后,在警车引导下采取逆行方式,第一时间赶到事发现场。在现场,医护人员发现,挂车上一名男性司机在撞击中被甩出驾驶室,经证实其已经死亡。由于后方仍不断有车辆驶来,导致高速公路上拥堵车辆越来越多,警方在疏散周边人群的同时,对车辆采取分流措施。

  因挂车上满载易燃货品,消防官兵在扑灭车头处明火后,货箱内又开始喷出火光,在对货箱进行破拆,并在多支水枪的强攻下,凌晨3时许,火势得到控制。但由于货箱内货物较多,其内部仍有火在蔓延,消防官兵不得不使用工具将货物一层一层扒开,消灭内部火源。在用光消防车载水源后,开始抽取附近河水,直至凌晨4点30分许,火被完全扑灭,5时许,确认现场已无火情,消防官兵们撤离现场,警方调派清障车辆开始对现场进行清理。

  事发时,现场有大量车辆被堵在高速公路上,有人开始在车内睡觉,有人拿出手机拍照,也有人在路边聊天。在接近事发现场处,一名女子因内急,见周边车辆人员较多,打算到车道另一侧去,不料刚跨过中间隔离栏,便传来“砰”一声巨响,女子被对面车道一辆疾驰而来的汽车撞飞,被送往医院。记者了解到,这名女子20来岁,因伤势较重,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抢救。

  (记者 叶永春 通讯员 孙永峰)

news.sohu.com false 苏州新闻网 https://epaper.subaonet.com/gswb/html/2014-07/24/content_234394.htm report 2895  本报讯昨天凌晨,沪宁高速公路园区出口东侧近3公里处,一辆30米长的挂车追尾一辆集装箱车,挂车司机被甩到车外当场身亡,同时挂车燃起大火,横在路面中间,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沪宁高速30米挂车追尾起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