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台湾复兴航空空难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坠毁客机驾驶员及乘客照片曝光(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正驾驶李义良(右)教官
正驾驶李义良(右)教官
叶根壮
叶根壮
叶根壮


  中新网7月23日电据台湾TVBS报道,台湾复兴航空一架班机发生迫降意外。机上总共有54名乘客4名机组员,目前造成48人死、10人受伤,飞机坠落时造成地面5人受伤。该班机正副驾驶资料曝光。根据了解,迫降的复兴航空编号GE-222的ATR-72型客机,正驾驶李义良今年60岁,而副驾驶江冠兴39岁,目前两人状况仍在查证中。

  复兴航空该架客机机号B22810,航班号GE222,为ATR-72-500涡轮螺旋桨客机,机龄13年。飞机原订16时从高雄起飞,因天候因素延迟起飞,19时6分在马公机场附近重飞失败。

  台湾“交通部长”叶匡时表示,失事客机在马公机场降落时重飞失败,坠落在机场外,消防单位正在抢救中,目前已知有54名旅客(4名幼童)和4名机组员在机上,有12人被救出送医,其余46人仍失踪,但现场有发现十余具遗体。

  晚间,该客机完整乘客及机组人员名单公布。机上乘客共54名,名单如下:陈培桦、叶根壮、叶钟日缚、吴佳玲、吴昌楼、沈美惠、陈雅娟、陈雅婷、陈雅婗、吴淑绵、许文卿、颜光健、颜甜倪、颜盛隆、许崇泰、许秀菊、陈润清、钟家伟、钟淑岚、衣素绮、衣起霈、李依諠、李曾明勤、李纬彤、李孟珊、杨秉烨、林晏铃、洪郁婷、李顺己、丁素美、陈志明、陈昱豪、陈铭霖、马元佾、戴秋桦、何玉强、王明生、王蔡银好、何柏谕、涂小佩、蔡民华、萧玉贵、许宪中、许瑀啑、周胤廷、李明村、杨景翔、蔡佩儒、颜婉茹、张智仁、陈正龙、郑茜文、DERAMONDJEROMINE(法国人)、LUTERNAUERPENELOPE(法国人)。

  据台湾民航部门人士表示,机上无大陆人士。

  复兴航空高雄飞往澎湖马公的GE222航班23日晚间坠机,机上乘客名单中惊见“国宝级”大木作师傅叶根壮的名字,由于叶根壮就是澎湖人,经常搭机往返台澎,不免令人担忧他的安危。

  台“文建会”(现升格为台“文化部”)为传承与保存台湾最宝贵的有形暨无形文化资产,每年指定“重要传统艺术”及“文化资产保存技术”保存者(即“人间国宝”),大木作师傅叶根壮为2010年列册保存的“人间国宝”之一。

  叶根壮,1932年生,今年82岁,澎湖着名大木师傅,业界尊称“壮师”,大木作技艺精湛,擅长设计擘画,细木与凿花也能通。作品继承澎湖匠师的空间及形式特色,再随时代工法及材料的迁演,与时俱进的从传统木造过度到现代R.C.结构,且是传统南式建筑、北式建筑,以及与南北混合形式宫庙的重要见证者。

  叶根壮之大木作技术继承澎湖匠师特色,无论各种构法、形式及篙尺掌握上皆能变通自如。在材料变化冲击下,仍遵循大木作设计施作时的传统制度。该项技术符合有关文化资产保存技术为进行文化资产(古迹、历史建筑类)保存、修复工作不可或缺且必须加以保护需要之技术,该保存者拥有、精通且能正确体现(汉式)传统大木作技术,并同意公开该技术及传承与活化。

新闻加点料

  什么是大木作?

  大木作,这是我国木构架的主要结构部分,由柱、梁、枋、檩等组成。同时又是木建筑比例尺度和形体外观的重要决定因素,大木是指木构架建筑的承重部分。中国古代木构架房屋建筑中负担结构构件的制造和木构架的组合、安装、竖立等工作的专业。由于古代建筑是以木结构为骨干的,因此房屋的设计也归属大木作。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gb.cri.cn/42071/2014/07/24/782s4627174.htm report 3841 正驾驶李义良(右)教官叶根壮叶根壮中新网7月23日电据台湾TVBS报道,台湾复兴航空一架班机发生迫降意外。机上总共有54名乘客4名机组员,目前造成48人死、10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客机驾驶员及乘客照片曝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