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彩绘女”穿透明内衣站车顶 游街宣传路人侧目

来源:华声在线
“彩绘女”在市区招摇过市,引来众人眼光。
“彩绘女”在市区招摇过市,引来众人眼光。
“彩绘女”背部满是广告语。 记者 苏华摄
“彩绘女”背部满是广告语。 记者 苏华摄


  7月23日上午,钦州城区街道上出现另类一幕:一家电动车企业雇请“彩绘女”,钻出一辆汽车天窗,满街做巡回宣传。“彩绘女”大胆的着装,引来当地市民议论。钦州市工商部门表示,该企业已涉嫌违规发布户外广告

  事件“彩绘女”上街做广告

  7月23日上午11时许,南国早报记者在北部湾大道上看见,一商家调集多辆汽车,正沿着街道进行促销。车身两侧均贴满广告宣传语,在最前面的一辆小汽车尤为抢眼:车上一名女子仅穿肉色内衣,钻出汽车天窗,上身有彩绘花朵图案,背部则有“免费上牌”等宣传词。

  宣传车队走得很慢,时速约20公里/小时,配以高音喇叭助阵,跟在后面的其他车辆只能变道或被迫慢行。宣传车所到之处,市民纷纷驻足观望,有人还担心:“太阳那么辣,姑娘小心中暑啊!”

  说法 有人支持有人反对

  “彩绘女”沿街宣传,吸引了众人眼球,也引来了不同声音。

  市民李先生称,在大街上如此做广告,效果吸引眼球,但却对路边的小孩产生不良影响。市民陈女士则称,人体彩绘是一种新型的艺术表现形式,只要没有裸露敏感部位,不应该被认定是色情。

  7月23日下午,涉事的某品牌电动车售后中心有关负责人荆先生坦言,彩绘游街是他们策划,并未到工商部门报备。他介绍,“彩绘女”下身穿有裤子,上身穿有透明内衣,但已用颜料覆盖,看不到敏感部位,根本不存在伤风败俗。荆先生称,他本人是学艺术的,彩绘作为单纯的艺术表现形式,他们考虑过宣传后果。荆先生还说,在国内其他地方,彩绘路演是商业推广的常用手段,大家都司空见惯,钦州市民不应排斥。

  部门 涉嫌违规发布广告

  对此,钦州市交警支队有关人士介绍,对“彩绘女”钻出天窗随车宣传,目前暂无相关法规加以制约,只不过这种情形较为危险,好比将手或头伸出车窗一样,交警发现后,只能以批评教育为主。

  钦州市工商局商标广告科有关负责人称,按照《户外广告登记管理规定》,利用交通工具、水上漂浮物、升空器具、充气物、模型表面绘制、张贴、悬挂的广告,必须经由有资质的广告发布者到工商机关办理申请。目前,钦州市工商局并没收到该广告发布者的申请,对方已涉嫌违规发布。工商部门表示,如调查属实,工商部门可立案查处。

news.sohu.com false 华声在线 https://news.voc.com.cn/article/201407/201407241055111486.html report 1981 “彩绘女”在市区招摇过市,引来众人眼光。“彩绘女”背部满是广告语。记者苏华摄7月23日上午,钦州城区街道上出现另类一幕:一家电动车企业雇请“彩绘女”,钻出一辆汽
(责任编辑:窦远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