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二女生夜间回家途中遭遇抢劫被刺6刀(图)

来源:中国江西网
网曝女子被刺现场。
网曝女子被刺现场。
该女子已在医院进行治疗,手指上的血迹依稀可见。
该女子已在医院进行治疗,手指上的血迹依稀可见。
出事时所穿衣服被血染。
出事时所穿衣服被血染。

  报道:7月22日晚上10时许,南昌市青云水厂北门口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案,南昌一18岁女子小罗(化名)回家途中被刺6刀。目前,该女子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医院进行治疗。

  【事发】18岁女子回家途中遭遇抢劫 被刺6刀

  “22日晚上10时许,我女儿骑着电动车在经过南昌市青云水厂门口时,突然窜出一名男子拦住她的电动车,并持刀抢劫。”小罗的父亲告诉记者,当时小罗身上背着一个包,所处路段并没有路灯,该男子见小罗只身一人便动了邪念。

  抢劫过程中,小罗被刺6刀,左肩、左前臂、右前臂以及左大腿均被刺伤。

  “砍人的男子30多岁,由于天色太暗,其他特征并没有看的非常清楚。”小罗的父亲称,女儿被刺后就有喊救命,一位40多岁的男子路过时有打110和120报警。

  【目击】被刺女子两只手臂布满石膏 出事时所穿衣服被血染

  23日下午,记者来到南昌市第三医院,小罗正在该院骨伤科进行治疗。眼前的小罗十分消瘦,两只手臂上布满了石膏,手指上的血迹依稀可见。

  小罗的父亲从床底拿出了女儿出事时穿的衣服,上面布满了血迹,两件衣服基本被染红。“我女儿本来就很瘦,这次出事又出了这么多血,大腿上缝了6针,真心让人心疼。”谈起小罗被刺的事,小罗的父亲声音有些哽咽,希望警方能尽快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于法。

  【背后】利用暑期在药店打工 送钥匙返回途中出事

  据小罗的父亲介绍,小罗今年18岁,家住朝阳新城,江西医学院的一名大二学生,因为热衷医药学,特意利用暑期在一家药店打工。

  “我女儿平时特别老实,也很孝顺,从来都没有得罪过任何人。”小罗的父亲告诉记者,自己就一个儿子一个女儿,女儿就是手心的宝贝,现在她出事了,全家人都很难过。

  “本来她已经下班回家,但药店的店长说值班人员没钥匙,叫我妹妹从家里送钥匙过来。”小罗的哥哥告诉记者,出事的地点没有路灯,妹妹也是在从药店回家的路上出事。

  目前,南昌市西湖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已经介入调查此案。

  【提醒】

  中国江西网记者也提醒广大网友,夜间出门时最好有人陪伴,不要去黑暗的地方。如遇到抢劫,不要盲目反抗,保持冷静,迫于必须反抗时,不要畏惧,保护头部和其他重要部位,尽可能地记住歹徒的体貌或作案工具和车牌号,及时报警。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孙娟、实习生杨娜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西网 https://jiangxi.jxnews.com.cn/system/2014/07/23/013229437.shtml report 2069 网曝女子被刺现场。该女子已在医院进行治疗,手指上的血迹依稀可见。出事时所穿衣服被血染。报道:7月22日晚上10时许,南昌市青云水厂北门口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案,南昌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江西一大二女生被刺6刀 夜间回家途中遇抢劫嫌犯尚未落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