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看守所内猝死 家属称死者身上有伤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陈杰生 实习生张弘 7月22日,在押的李贵宝在天河区看守所内发病,后身亡。得知死讯的家属连夜从老家湖南赶来,他们想弄清李贵宝的死因。据警方通报,李贵宝系在午睡中突发疾病,送院救治无效后猝死。

  李贵宝死了

  7月22日下午1点半,李得田接到来自广州天河区看守所的电话,一名警官称,“李贵宝病危”。李贵宝二哥李有文回忆,对方说话匆促,只留了一个电话,说有什么情况可以通过该电话找一名“张警官”。当天傍晚,李有文打电话给“张警官”,“他说,‘抢救无效死亡’。”

  包括李得田和李有文在内的五名亲属立即从湖南出发。晚上11时,一干人等到达李贵宝生前羁押的天河区看守所,他们请求尽快见死者最后一面。一名警官对他们说:“殡仪馆已经下班,明天再来。”

  家属不认同“猝死”

  前日早上7时,他们再次来到看守所。等到10点半,看守所终于有人出面带他们前去殡仪馆。

  亲属五人到殡仪馆看了死者遗体,拍了照片。李有文传给记者的照片并不清晰,只是显示死者胸口位置有淤青。但对于这块淤青,李有文称,不知道这块淤青因何而起,而目前警方也未给家属进行解释。他还提到,死者头部也有伤痕,然而记者并未看到死者头部照片。

  一名警官透露,李贵宝入所体检各项身体指标“基本还算正常”。他提到,李贵宝在10年曾因吸毒在荔湾被羁押。李贵宝大哥和二哥均称,弟弟身高体壮,“没有暗病”。其大哥还提到,李贵宝身高178cm,体重达到90kg。

  李有文称,他们目前想尽快进行尸检,以查出弟弟的死因。对于警方所说的“猝死”,他们并不认同。

  涉嫌贩毒被拘

  李有文说,在他的印象中,弟弟一直跟随老乡在海珠区石岗渔村一带“搬布”,被羁押的前几天,李有文曾跟他通过一次电话。李有文问弟弟在干些啥。他回答“还在搬布”。

  5月27日,李贵宝因为“涉嫌贩毒”被天河区公安分局拘留。7月4日,分局正式下达逮捕通知书。李贵宝的亲属通过警方寄出的这封信,才得知人被羁押。家属说,对于李贵宝是否贩毒或吸毒,他们并不知情。

  警方通报

  突发疾病初步认定为猝死

  南都讯记者谢亮辉通讯员天讯龚宣广州天河警方昨日向媒体通报:7月22日12时许,天河区看守所1名涉嫌贩毒的在押人员李某(男,汉族,1987年12月15日出生,湖南省祁东县人)在午睡过程中突发疾病。所方发现该情况后,立即将李某送南方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进行救治,至17时许,李某经抢救无效死亡,医院初步认定死亡原因为猝死。

  目前,天河警方正积极配合市公安局有关职能部门及区检察机关开展全面调查工作,并抓紧对李某死因进行法医学鉴定。同时,警方已联系李某家属,开展善后处置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andu.com/epaper/G/html/2014-07/25/content_3284660.htm?div=-1 report 1487 南都讯记者陈杰生实习生张弘7月22日,在押的李贵宝在天河区看守所内发病,后身亡。得知死讯的家属连夜从老家湖南赶来,他们想弄清李贵宝的死因。据警方通报,李贵宝系在
(责任编辑:UN6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