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荷兰市长呼吁驱逐普京女儿 随后网上道歉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马航MH17客机坠毁事件波及到了俄罗斯总统普京大女儿的生活。荷兰希尔弗瑟姆市长彼特·布罗尔切斯23日呼吁,将目前正在荷兰生活的普京的大女儿驱逐出境,不过,布罗尔切斯随后在“推特”上为自己的言论道歉。

  在荷乌克兰人举行抗议

  自马航MH17空难发生后,荷兰民众对俄罗斯的不满之情日益强烈,一些人甚至呼吁将普京的大女儿—29岁的玛丽娅·普京从荷兰驱逐出境。

  英国《卫报》23日报道称,在23日早间的一档电台广播采访节目中,荷兰希尔弗瑟姆市长布罗尔切斯呼吁将普京的女儿赶出荷兰。现年29岁的玛丽娅·普京是普京的大女儿,据称目前与荷兰男友一起生活在荷兰的福尔斯霍腾。福尔斯霍滕是位于海牙和莱顿之间的一个荷兰小城镇。

  不过,布罗尔切斯随后在“推特”上就此番言论道歉,他自称说这番话是“不明智的”,不过同时补充称:“这些话完全是因为无助才有感而发,人们应该能理解。”

  另据荷兰《电讯报》报道,居住在荷兰的乌克兰人也在玛丽娅居住的公寓外举行了和平抗议。

  普京女儿恋情流传已久

  《卫报》称,有关玛丽娅正与荷兰人乔里特·法森交往的传言流传已久。有荷兰媒体称,普京去年还拜访了这一对情侣,不过,普京发言人否认了该消息。去年4月8日,普京曾对荷兰进行为期半天的短暂访问,出席“荷兰-俄罗斯年”开幕仪式。

  外界所传的玛丽娅的男友—法森在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及俄罗斯天然气建筑与输送公司担任高级职务。

  除了目前生活在荷兰的大女儿外,另有媒体上月曝称,普京的二女儿叶卡捷琳娜前不久现身于日本。

  普京格外注意女儿安全

  出于对两个女儿安全的考虑,普京一直避免让她们在媒体前露脸。2008年10月,一位俄罗斯网民曾在个人博客上发布了一张玛丽娅与父母一起的正面合影。一时间各国媒体竞相转载,因为外界对她的唯一印象,还是那个扎着蝴蝶结的小女孩。

  玛丽娅出生于1985年,次年,妹妹叶卡捷琳娜出生。由于普京曾多次收到极端分子发出的恐怖袭击威胁,普京对两个女儿的安全问题格外注意,学习都在家中进行—请家教单独授课,其余时间则自学。

  姐妹俩之后都考入了圣彼得堡大学。据报道,姐妹俩上大学并非靠特权,而是和普通考生一样,都是通过公共考试进入圣彼得堡大学的,不过,虽然身份是圣彼得堡大学学生,她们的学习却是在克里姆林宫郊外的一处官邸里完成的,平时有教授登门教课,但考试时回到学校。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4-07/25/content_52359.htm report 2963  马航MH17客机坠毁事件波及到了俄罗斯总统普京大女儿的生活。荷兰希尔弗瑟姆市长彼特·布罗尔切斯23日呼吁,将目前正在荷兰生活的普京的大女儿驱逐出境,
(责任编辑:窦远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