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后会无期》VS《小时代》:自豪感胜过嫖娼被抓

来源:综合 作者:澎湃

  据说现在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你在1号厅看《后会无期》,而他(她)在2号厅看《小时代3》。

  据说去电影院看《小时代》碰到熟人,有种嫖娼被抓的感觉。今天韩寒的《后会无期》上映,如果在电影院看到熟人,有一种“原来你也在这里”的自豪感。在中国,某种自豪感和某种不屑感会莫名其妙地产生,并会为之争论不休。

  郭敬明的粉丝是初中生,韩寒的粉丝是大学生,就这么简单。郭敬明很清楚自己的定位所以他不太愿意和韩寒扯在一起,但韩寒和韩寒的粉丝喜欢调戏郭敬明以显示自己长了胡子,确实要深刻那么一点。

  《后会无期》在燠热的7月遭遇《小时代3》,无疑要产生故事。

  今日,电影《小时代》官方微博发表声明,斥电影《后会无期》以郭敬明身高来做宣传,涉及人身攻击。随后,电影《后会无期》官方微博回应此事,称这一行为是“售票网站自行制作的”,并已敦促对方修改。

 


  其实澎澎觉得,郭敬明应该很高兴的,因为又有话题可以炒作了。身高是个客观事实,大家都是一米多嘛,说不上人身攻击。小四不也说了嘛:身高影响不了票房。

  多少年后,当他们老了,在炉边烤火,回忆往事,会觉得当初的明争暗斗,大概会相视一笑。

蒋立冬 绘
蒋立冬 绘


  据不完全统计,《后会无期》首映(零点+点映)全国放映1560场,人次12.3万,票房400万,目前在国产电影中次于《小时代3》等排第四。成都一家甜品店曾打出广告,如果《后会无期》票房超过《小时代》1+2+3,就免费3天。这显然是不可能的嘛,初中生的数量和消费意愿大于大学生,更何况以一敌三。口炮党莫过于此啊。

 


  不要再说谁脑残,谁无底线,同样是挣钱,同样是炒作,同样是卖电影,谁又能高贵到哪里去?

  @宋祖德 :【郭敬明和韩寒可能都是挂名导演】现场导戏的是专业的执行导演,因为执行导演没名气,为了票房和炒作的需要,两个活宝都成了电影导演,由于不专业的挂名导演在现场时不时瞎指挥一下,两部电影都有些乱,如今想骗粉丝进电影院,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郭敬明、韩寒尚年轻,也许几年后真能拿出好作品,加油!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40725/n402707900.shtml report 2025 据说现在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你在1号厅看《后会无期》,而他(她)在2号厅看《小时代3》。据说去电影院看《小时代》碰到熟人,有种嫖娼被抓的感觉。今天韩寒的《后会无
(责任编辑:刘莹) 原标题:澎湃联播|如果你觉得眼前满是阴影,那是因为你背后有阳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