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三轮司机载客被查掏刀反抗 交警被咬三口不松手

来源:荆楚网
麻木载客被查司机掏弹簧刀反抗 交警夺刀被咬3口没松手_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刘毅 实习生张顺钰 钱启)昨日下午,江汉区交管部门在友谊南路上查处麻木违法载客时,遭遇一名麻木司机持弹簧刀反抗。40岁的交警杨雄夺刀时,手臂被咬了三口,但他始终没有松开夺刀的手。

  多名目击者说,当时在友谊南路泰源轻纺城门前,看到几名交警在路上查处一辆载客的麻木,但麻木司机进行了反抗,后来才被制服。一名交警双手手臂内侧被咬伤,鲜血直流。

  据了解,在此处执法的是江汉交警大队三中队的几名民警和协警。22岁的协警张景介绍,下午3时30分左右,一辆麻木载着三名女乘客,由大夹街往泰源轻纺城方向开来,他和王帅等三名协警要求其停车接受处罚。王帅准备上前拔麻木车的钥匙时,刚一伸手被司机咬了一口,王帅左手腕被咬伤,司机加大油门驶离。他们驾车追赶百余米后,将麻木逼停。

  而此时,麻木司机反应更加激烈,他从身上抽出一把弹簧刀,朝着上前的协警挥舞。车上的三名女乘客见状,赶紧下车离开。

  记者从警方的执法记录仪上,看到了麻木司机抽刀挥舞及最后被制服的过程:麻木司机下车后,持刀对着执法的交警和协警挥舞。一名交警趁其不备,从背后一把抓住他持刀的手,直至同事们将刀夺下,并将其制服。

  夺刀的是40岁的交警杨雄,当时被麻木司机咬了三口,双手手臂上都留下了清晰的牙印。他说,麻木司机力气很大,就在他抓住其持刀的右手时,麻木司机猛烈反抗,并侧过脸狠狠咬了他右臂一口。之后,他虽然将麻木司机背面朝天地按倒在地,可还是被对方咬了左臂两口。“我疼得直叫,但不敢放手,要不他伤到其他人咋办?”杨雄说。

  据了解,麻木司机姓余,44岁,是重庆人,来汉多年。昨晚记者获悉,余某已被江汉警方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407/t2995247.shtml report 1039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实习生张顺钰钱启)昨日下午,江汉区交管部门在友谊南路上查处麻木违法载客时,遭遇一名麻木司机持弹簧刀反抗。40岁的交警杨雄夺刀时,手臂被咬了
(责任编辑:窦远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