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南加州大学一中国留学生深夜被袭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洛杉矶7月24日电 美国加州洛杉矶警察局24日傍晚证实,24日凌晨,南加州大学一名中国籍研究生在校园附近被3名男子袭击,返回公寓后丧生。

  洛杉矶警察局发言人安德鲁·尼曼表示,24岁的南加大工程学院研究生纪欣然(音译XinranJi)24日零时45分左右,从学校走路返回位于校园附近的公寓,在29街和果园大街交界处被3名不明身份的男子用某种钝器袭击。纪欣然被袭后返回距离很近的公寓,清早7时被发现已在其住处身亡。

  南加州大学教务长伊丽莎白·加勒特在学校网站上发表致全校师生的一封信,信中表示,对纪欣然的不幸丧生深感哀伤。

  加勒特说,纪欣然的遗体是在其位于30街和佛蒙特大街交界的公寓内被发现的。他的头部受伤,但死因有待洛杉矶警方取证调查,学校已经与其父母取得联系,为他们尽快来美提供帮助。

  加勒特还表示,目前校方认为,这是一起孤立事件,不形成对校园的威胁,学生事务办公室将为师生提供心理辅导。

  南加大维特比工程学院院长扬尼斯·约索斯24日在学校网站发文,对纪欣然的不幸深感悲痛,他称该生2013年秋季入学,学院将尽快为他准备追思活动。

  根据南加大2013年11月的数据,该校国际学生人数连续12年列美国第一,其中中国学生最多。2012至2013学年,该校9840名国际学生中3771人来自中国。

  2012年4月,曾有两名南加大中国留学生深夜回住所时在车内被枪杀。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07-25/6426653.shtml report 740 中新社洛杉矶7月24日电 美国加州洛杉矶警察局24日傍晚证实,24日凌晨,南加州大学一名中国籍研究生在校园附近被3名男子袭击,返回公寓后丧生。洛杉矶警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美国南加州大学一中国留学生深夜被袭身亡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