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被奥迪撞倒后手机遭偷

来源:大河网
记者丰林文图
记者丰林文图

  本报讯7月23日夜里,郑州市未来路货站街路口,一辆白色无牌奥迪轿车在通过路口时,将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撞飞十多米(如图)。而就在大家忙着救助受伤女子时,女子包内价值4000元的手机却不翼而飞。

  无牌奥迪车撞飞骑车女子十多米

  23日晚1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涉事的是一辆白色奥迪轿车,车况崭新,前后均未挂牌,车头左前部碰撞受损,司机并不在车内。在车前方十来米远的地方,一辆黑色踏板电动车倒在地上,后视镜折断,车体多处开裂。一名年轻女子躺在地上,无法站起。

  被撞伤的女子自称姓胡,她告诉记者,事发当时,她骑电动车经过未来路与货站街路口,“我这边要过了,那边车开过来,把我撞飞了。”胡女士说,是白色奥迪闯红灯撞了自己。她被撞后滚落在地,手提包内的物品也散落一地。

  附近群众报警后,郑州交警四大队民警赶到现场查看,此时,一名20岁左右穿拖鞋的男子出现,向民警自称是奥迪车司机。该男子称,这辆奥迪轿车刚买才一星期,还没来得及上正式的牌照。当晚自己一位朋友从武汉回来,他急着去接朋友,因此过路口时没有减速。“我当时闯过了黄灯,因为穿着拖鞋,怕被处罚,刚才不敢过来。”

  众人忙着救护,谁捡走了伤者的手机?

  急救人员赶到后,胡女士被抬上急救车,初步诊断发现她的小腿骨折,身上多处擦伤,需要住院治疗。躺在担架上的胡女士害怕家人担忧,赶紧向围观者求助:“谁帮我找下手机,让我给家里说一声。”胡女士说,她的手机是一款白色三星手机,放在手包里,被撞后可能落在地上了。

  现场多名热心人随即在附近搜寻起来,但是大家沿道路前后搜索了50多米,并未见到地上有手机。在现场维持秩序的凤凰台办事处巡防队员曹禹随后拨打胡女士手机号,但手机提示音为无法接通。

  “很可能被人捡走了,又抠掉了电池”,现场一些群众猜测着说,事故发生后,路口来来往往这么多人,谁也没注意地上的手机去哪儿了。胡女士说,那部手机价值4000元左右,如果有人捡到的话,希望能送还给她。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4-07/25/content_1117077.htm?div=-1 report 1284 记者丰林文图本报讯7月23日夜里,郑州市未来路货站街路口,一辆白色无牌奥迪轿车在通过路口时,将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撞飞十多米(如图)。而就在大家忙着救助受伤女子时
(责任编辑:潘奕燃) 原标题:女子受伤倒地后手机不翼而飞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