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宁一银行消费凭单 冒充纸币躲过验钞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白条”躲过验钞机的建行五四中路支行。 赵凛松 摄
“白条”躲过验钞机的建行五四中路支行。 赵凛松 摄

  中新网西宁7月25日电(赵凛松 李薇)青海省西宁市的一家建设银行网点24日上演了一出蹊跷事,一张“白条”冒充人民币竟然成功躲过验钞机夹在成捆现金里交到取钱人的手中。目前银行方面称正在调查这张“白条”是如何通过银行专业验钞机的。

  蒲女士24日在位于西宁市五四大街的建行五四中路支行柜台取了3万块钱,随后前往工行转存,点钞时工行工作人员意外发现在整捆的1万元现金中夹带了一张建设银行的消费凭单,1万块现金也变成了9900块。在工行工作人员的提醒下,蒲女士找到建行五四中路支行的主管反应此事。

  蒲女士说:“当时我将此事向一位营业主管反应,她听完之后直接说‘不可能出现这个情况’。”蒲女士回忆说,她要求这位营业主管解释这个消费凭单是如何夹在扎好的成捆现金中,这位女主管称没有义务解释这个问题。

  蒲女士告诉记者:“银行在没有进行调查就果断下结论,而且这位女主管态度很不好,感觉好像我是无理取闹,我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

  在蒲女士的强烈要求下,当天下午5点,建行五四中路支行调取了当时的监控。

  蒲女士说,视频监控显示,工作人员在验钞时确实夹带了一张消费凭单,但是验钞机并未报警,随后工作人员就把钱扎成捆交给了蒲女士。

  25日,建行五四中路支行经理梁红萍表示,他们正在调查这件事情。

  梁红萍告诉中新网记者,当晚结账时他们并未发现账目存在异常。

  蒲女士说,在看到监控视频后,银行将本该属于她的100块钱还给了她。

  建行五四中路支行地处西宁市城西区商业圈内,人流量很大。梁红萍说,建行五四中路支行开业不到一年时间,“从未出现过这类情况”。

  记者提出能否看一下事发时视频监控,梁红萍予以拒绝。

  对于该网点营业主管未进行调查就断言“不可能出现这个情况”,梁红萍说:“我当时并不在现场,因此并不清楚。”

  对于这张消费凭单是如何成功躲过验钞机,梁红萍说已经将此事和验钞机生产厂家进行联系。

  “我们已经向上级部门建设银行西宁支行汇报此事,同时反复调看监控,正在查找原因,在问题没查清楚前,不便回答其它问题。”梁红萍说。

  蒲女士说:“现在事情已经搞清楚了,我不需要任何赔偿,只希望建行五四中路支行向我书面道歉。”(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4/07-25/6427151.shtml report 1427 “白条”躲过验钞机的建行五四中路支行。赵凛松摄中新网西宁7月25日电(赵凛松李薇)青海省西宁市的一家建设银行网点24日上演了一出蹊跷事,一张“白条”冒充人民币竟
(责任编辑:潘奕燃) 原标题:西宁一网点上演蹊跷事 白条冒充纸币躲过验钞机(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