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称公司老板半夜翻窗进屋欲猥亵 男子否认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黎湛均
小丽提供了事发后老板道歉的手机短信。南都记者黎湛均 摄
小丽提供了事发后老板道歉的手机短信。南都记者黎湛均 摄

  南都讯 记者连楷 张钊实习生肖宝雯 7月23日0时许,住在花都区工厂宿舍内的小丽(化名)被一阵热气惊醒。她称公司老板翻窗进入其房间,压在她身上做出猥亵动作。而其老板— 广州御树林家具有限公司的黄某,昨日在电话里否认此事后,便匆匆挂断了电话。

  翻窗入室的老板

  昨日,23岁的小丽讲起23日凌晨发生的一切,情绪激动。她称,22日晚10时许,吃了感冒药后,她在工厂宿舍内倒头就睡,直到脸上的一阵热气将她惊醒。

  “我听到有人喊我名字”,小丽睁眼一看吓得发抖,老板黄某满身酒气,扑上了她的床。由于房间内空调开到20℃以下,小丽身上盖了两床被子。小丽称,黄某一只手按住她的手,另一只手忙着扯去被子,对小丽上下其手。小丽说自己被吓慌了,一时间也不敢喊出声,仅是奋力挣扎,但无奈对方体型健硕。

  趁着黄某去摸自己的脚,小丽称自己赶紧裹好被子跑下床,“我当时只是穿睡裙,就随手扯了一条裤子和一件外套”。跑到门口,她要求黄某离去。双方僵持了一段时间后,小丽称黄某表示自己是从窗子爬进屋内,让小丽将屋外的鞋子递给他后,黄某走到门口。“还来亲我,我赶紧推开他,关了门。”小丽称。

  小丽说,顶着门,她立即联系男友,“才过了三分钟,他又来了”。小丽称,黄某在门外拨通小丽的电话后威胁她,“我光着身子,你不开门给我进来的话,你不怕别人知道吗?”尽管小丽坚持不开门,但由于在前次的惊慌失措中,小丽忘记反锁房门,门最终被黄某顶开。

  “我让他坐我室友的床(室友不在),我坐在椅子上,我说如果他不走,我就不睡觉了”,小丽说,黄某再次扑向自己,在拉扯的过程中,她顺着黄某腋窝的空位溜走,站在门口与黄某多次交涉后,他才答应离去,“走的时候又来亲我,摸我”。这一次将对方推走后,小丽赶紧锁好了门。

  短信道歉欲赔钱了事

  小丽提供的信息显示,23日早上7点07分,黄某发来短信称,“不好意思!昨晚真的喝多了。”9点14分,黄某又发来第二条短信,“别生气啊!请你吃饭,算是赔礼道歉。”小丽称,自己没有回应。

  小丽称,自己一直住3楼,7月份换部门后,黄某要求其换宿舍到2楼—在黄某房间隔壁。而小丽的室友在事发后的Q Q聊天中提及,黄某多次询问其休假的时间,并确定了22日晚至23日上午,小丽室友不在宿舍内。恰巧黄某翻窗入屋就是在这个时间段,在小丽看来,这一切似乎不是巧合。

  事发后,小丽向亲戚求助,其表姐夫叶先生找到老板交涉。“老板最开始态度很恶劣,到后面才承认的确发生了此事”,在随后双方的协商中,黄某建议赔偿5000元了结此事。小丽听到这一建议后更加恼火,她决定报警。

  小丽还提供了一段第二天与黄某协商过程中的录音,录音中可以清楚地听到黄某说“想道歉”,“自己的行为是不对的”等字眼,同时他也承认二次进屋。而在让黄某提出解决方案时,黄某解释自己的行为,“是因为工作上的事情出去喝酒,没有喝酒的情况下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想要争取谅解。”在叶先生一再追问这件事情的解决方案时,黄老板最终提出愿意为“这个事情补偿五千块钱”。

  老板否认事件过程

  昨日下午,南都记者来到花都区广州御树林家具有限公司,该公司一名姓况的经理表示老板不在,对于此事没有相关回应。记者拨通该公司老板黄某电话后,向其询问小丽表述的情况是否属实,黄某连忙否认并挂断电话,记者尝试多次后再也无法接通。

  针对此事,警方则表示,的确收到了当事人的报警,当事人指认的对方即是其公司老板。目前,警方还在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G/html/2014-07/25/content_2134649.htm report 2026 小丽提供了事发后老板道歉的手机短信。南都记者黎湛均摄南都讯记者连楷张钊实习生肖宝雯7月23日0时许,住在花都区工厂宿舍内的小丽(化名)被一阵热气惊醒。她称公司老
(责任编辑:潘奕燃) 原标题:她说,半夜老板翻窗入屋了 他说,我没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