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爱情俘虏!女子报假警千里抓男友

来源:搜狐网
 

据说现在早晨见面打招呼都是这样的:卧槽,又掉下来一架!

 

据说已有多名飞行员表示目前的心情只能用四个字形容:坠坠不安。

 

据说阿航的AH501724客机可能是被分离主义分子击落的。而日前又有美国媒体说,一名亲俄武装人员承认其所属部队击落了马航MH17客机。就是没有哪个大boss昂首挺胸站出来说"没错这个飞机就是我们打的"。

 

打了飞机死不承认,就真拿他没办法了吗?联合国是时候出大招了,就像我们一位酒店经理做的那样……【酒楼经理丢手机 30多女员工被要求脱裤检查】事情发生在合肥市阜南路与蒙城路交叉口的同庆楼阜南路店,目前那名牛比闪闪的经理已经向当事的员工道歉。

 

也不知道是什么名牌手机,或者手机里有什么紧要信息,能把一个人急成这样。

我们经常说"与国际接轨",不是外国人怎么做我们就怎么做,有时候也要把我们的做法推广到国际上去,比如查找嫌疑人。强烈建议联合国安理会把涉嫌打飞机的人都召集过来,挨个脱了裤子检查。

 

人在做天在看,你们都适可而止吧。【天空暴雨后惊现"上帝"面孔俯瞰众生】当地时间7月21日,一个英国人在诺福克郡海岸边散步时,拍到了这张照片。

 

这个面孔看上去有点像上帝,又有点像肖恩-康纳利、或者卡尔-马克思。

不管像谁,但都说明了一点:举头三尺有神灵。而且这个神灵他视力不好,不是青光眼就是白内障,从而导致间歇性失明。

 

困难就像睡觉,眼睛一闭一睁就过去了——老天爷如是说。【装修工左手被气枪钉墙上 右手发短信报平安】要把被钉住的手指解救出来,需要切割墙体,然后各种敲、各种砸、各种虐……但在整个救援过程中,小伙子全程淡定无尿点,这种牛比程度,直追刮骨疗伤的关二爷。

 

但牛比也不总是无往不胜,怕就怕碰到二货。【一句"我不要命"激怒劫匪 女子头部中枪成植人】据报道,案发前,犯罪嫌疑人刚刚辞职,身上只剩下几百块钱,喝完酒在回家的路上,他看到银行里有人取钱时动了邪念。而受害女子一句"我不要命""你打死我呀"伴着一个极端动作让他控制不住情绪开了枪……

 

让你打死她,你就真想打死她,咋这么听话呢?叫你好好读书好好工作你咋听不进去?辞职多大点事,有啥想不开呢?小明天天被人黑,人家还不是拍电影拍得风生水起?

 

看看别人家孩子!【32岁男子10次高考8次弃读只为上清华 终于圆梦】过去10年,他考上但弃读的高校有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同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山大学等……如果我是这些学校的校长,一定找到这哥们家里去质问他:"你凭啥看不上我们学校"?就像人们质疑潘石屹为啥不给国内高校捐款一样。

 

别人高中读三年,他读十三年,谁考得过他?一位应届高考生如此吐槽。

唉,学霸的世界你永远不懂。人家以高分考生的身份来复读,中学都抢着要,不但学杂费用全免,还每月提供数百元的生活补助……要是他从以上备胎高校中任选一所去就读,毕业之后就必须工作,必须苦逼呵呵朝九晚六,必须每月上缴个税社保……花国家的钱和挣钱给国家花哪个更划算呢?

 

呵呵呵纯属以学渣之心度学霸之腹,学霸肯定不是这样想的。

人生苦短必须性感,理想难能可贵,为何不放手一搏?还记得那句著名的广告词吗?"混不好我就不回来啦!"【大学毕业生为闯出名堂与父母失联十年】可惜命运没有垂青于他,小伙没能闯出名堂,只是在外流浪了十年……最终在民警帮助下,才得以与亲人团聚。

 

在外流浪的孩子和父母失联,没钱联系不上;

在外混得人模人样的孩子和父母失联,各种事太忙没时间回家,没时间打电话;
在外单身一人迟迟没找对象的孩子和父母失联,怕唠叨怕烦怕被逼相亲……
总之一句话,孩子大了就是拴不住。

 

但情人就不一样,"就算你跑到天涯海角,也逃不出老娘的掌心"——四川南充一位大姐这样想。【女子报假警三千里外抓回男友】本来负气出走的男友被抓回后,感觉到了女友的真爱,被释放当天两人就领了证。养猪场女老板故意报假警诬告男友,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2个月……

 

咳咳,那个啥,警察菽粟很忙,报警之前,请先了解民警的正确用法。

不知道那位大姐和他的男友之间发生了什么,但必须为她的机智勇敢点个赞。
"我的女神啊,我都负气出走这么多年了,你咋还不报警把我抓回去呢?"大辉有些愤愤不平。

 

看到这个新闻,小明暗暗得意,韩少啊韩少,这次看你往哪里跑!快到四娘碗里来!

即将到来的这个周末是属于小四和韩少的,目测正有一大批小伙伴将因为去看哪部电影而分道扬镳。【《后会无期》VS《小时代》:"自豪感"VS"嫖娼被抓"】据说去电影院看《小时代》碰到熟人,有种嫖娼被抓的感觉。而韩寒的《后会无期》上映,如果在电影院看到熟人,则有一种"原来你也在这里"的自豪感……当然,对那些早就戒掉了理想戒掉了情怀,果断投进物质金钱怀抱的人们而言,这话也可以反着说。

 

当PPT碰到WORD,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都是商业化了的两个人!但是我觉得郭敬明好,都是以赚钱为目的,至少他不装高冷。"
我感觉这话不像是小明的粉丝说的,如果是铁杆郭粉,就不会拿高冷这种事情去难为小明。

 

"不知道你们这些人天天黑《小时代》是什么意思!小时代有那么烂吗?小明有那么差吗?人家帮你分辨出了好追易上手的妹子,还不快感谢人家!"

这话可能有道理,据说郭粉不会去看《后会无期》,但韩粉会去看《小时代》……因为郭粉很多是韩粉的女朋友……#论《小时代》首日票房高于《后会无期》#

 

但是,郭粉能找个韩粉做女朋友吗?感觉可能够呛。在一个普遍看脸的年代,一个妹子能以脸轻松取胜的话,还会去追求别的东西吗?你们说呢?

■槽友拍上墙=====

 
 
 
 
 

我一般不生气,生起气来也不一般。

 

机艰不拆。

 

不愧是老乡,记得来给我点赞。

 

竟无盐以兑……

■周末前夕扯独自=====
在网上看到一个问题:一句话证明你有多丑?网友各种回答看得我都醉了,摘录几条,让各位欣赏欣赏。
睡前问电风扇,我帅吗?结果电风扇摇了一夜的头。
家里人都不敢买镜子,怕我自杀。
我妈看着我说,别人怀孕肚子里是羊水,我怀孕肚子里难道是硫酸吗?
二十多年了,每年的全家福都是我爸、我妈、我弟还有马赛克……
多年以来一直靠脸避孕。
整容医生一看见我就知道大生意来了!
去参加中国好声音,导师转过来,又默默转了过去……
微博朋友圈禁止我上传头像。
我交朋友就一个条件:瞎。
跟女朋友在一起都会被认为很有钱。
凤姐说要嫁给我,她说我是第一个让她感到"鲜花插在牛粪上"的人!
朋友们说要去电影院看鬼片,我说,票钱给我,看我。
每次看到老人摔倒,就走过出作势要扶他们起来,然后他们就自己站起来捂着眼睛走了。
总之一句话根本证明不了我有多丑。
再补充一句,我是半夜被朋友叫醒来回答这个问题的……

今天的问题:一句话证明你不丑!

(编辑:老沙)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725/n402737028.shtml report 15143  据说现在早晨见面打招呼都是这样的:卧槽,又掉下来一架! 据说已有多名飞行员表示目前的心情只能用四个字形容:坠坠不安。 据说阿航的
(责任编辑:刘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