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特斯拉牵手中国联通布局中国市场 跨界合作力争上游产业链

来源:厂商动态

  特斯拉“情定”中国联通,于7月25至26日两天在北京朝阳区来广营水岸庄园举行5公里试驾活动。这是继今年4月份中国联通正式成为特斯拉合作伙伴后的又一重要举措。被抽中的80名幸运用户不仅可以体验世界顶级纯电动汽车的车联网生活,还可以通过上传自拍照片、视频并向好友分享等方式畅享中国联通的优质网络。4秒左右内的极速车速和网速成为此次活动的最大亮点。

  三大优势助力特斯拉牵手中国联通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特斯拉牵手中国联通,标志着联通的优质网络服务获得了国际认可,也标志着中国联通在车联网的布局迈出了关键性一步。

  一方面,中国联通已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WCDMA移动通信网络,并全网升级到HSPA+,今年3月18日在25个城市开展了4G网络友好体验,6月27日,中国联通获批在16城市开展LTE FDD和TD-LTE混合组网试验,一体化的混合网络更加适合汽车信息化的需求。

  另一方面,在车联网领域,中国联通始终走在三大运营商的前列。近几年,中国联通陆续与宝马、奥迪、上汽、三一等国内外知名汽车厂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成功实施了众多汽车信息化项目,具有丰富的实施经验。

  最后,中国联通全国统一的汽车信息化服务支撑平台为汽车车载通讯提供了强有力的服务保障。正因为中国联通对车联网通信以及汽车行业发展的前瞻性和预见性,开展与汽车信息化产业链各方广泛合作,提供性价比最优的汽车信息化服务,才能够与特斯拉共享发展的机遇。

  跨界合作创新 打造全新用户体验

  被誉为“汽车界苹果”的特斯拉,短短十年间,不断创新,迅速成长,以全新方式重新定义了汽车,开启了人们对于汽车融入互联网的思考。特斯拉布局中国市场,车联网大数据成为关键,而中国联通能利用自身的网络优势为特斯拉的互联网化、人性化、智能化保驾护航。正如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所言:“优质的基础网络为特斯拉汽车提供了汽车通信解决方案,从而实现导航、远程监控、多媒体、互联网浏览、通信等全方位信息服务。”

  于此同时,斯特拉的人性化、智能化也将为中国联通用户带来更为新奇的极速网络体验,这不仅有利于中国联通开拓新的客户资源,也有助于其新业务的拓展。记者从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4-2018年中国车联网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了解到:我国机动车数量突破2.5亿辆,机动车驾驶人近2.8亿人,而未来五年,具有车联网功能的新车销售量将是目前的7倍,这为我国车联网产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前景和无限想象力。汽车这个高价值移动互联网入口,将成为商家圈金重地。

  可见,特斯拉与中国联通的强强联合,这种跨界合作创新的方式,有利于加速完成车联网的产业链布局,从而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汽车行业的后起之秀特斯拉此次与世界企业500强之一的中国联通合作,以“沃4G与特斯拉同行”为活动主题的试驾活动,以车联网为主的市场布局已经显露峥嵘。在可以预见的未来,车联网绝对不是单纯的汽车与互联网的简单连接。它可以是汽车与互联网,汽车与汽车、汽车与交通基础设施、汽车与房屋、汽车与电子设备的全方位联通。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40725/n402738119.shtml report 1363 特斯拉“情定”中国联通,于7月25至26日两天在北京朝阳区来广营水岸庄园举行5公里试驾活动。这是继今年4月份中国联通正式成为特斯拉合作伙伴后的又一重要举措。被抽
(责任编辑:冯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