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台湾复兴航空空难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复兴空难:失事前状态等已确定部分将近期公布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复兴航空GE222班机23日在澎湖坠毁。飞安会今天仍加班解读黑匣子,近期内会将飞机失事前状态等已确定部分,对外公布。

  台湾飞航安全调查委员会执行长王兴中说,黑匣子中的座舱语音纪录器(CVR)与飞航数据纪录器(FDR)共记录180项参数,必须逐一再和塔台、雷达及全球卫星定位系统GPS时间做比对,才能完成解读。

  王兴中表示,大家最关心的是飞机失事前的状态,只要黑匣子解读完,已确定为事实的部分就会召开说明会,对外公布已确认的事实,但失事原因的探讨还要持续调查。

  飞安会明天将针对这起空难事故,与参与调查的法国失事调查局(BEA)、ATR飞机制造商及PWC加拿大发动机制造商召开组织会议,会中除汇整调查进度,也将签署保密协议,预计8月下旬向国际民航组织提初步报告。

  飞安会GE222项目调查小组24日赴失事现场,当天取回黑匣子,立即进行解读,今天仍加班比对数据。

  一般推测飞安会解读黑匣子时间约5至7天,预期最快会30日召开说明会;不过,王兴中并未肯定,只说会尽快。

  复兴航空失事机残骸已移置空军马公基地,法国失事调查局、ATR、PWC等人员,今天仍在马公基地检视残骸,外国调查人员25日抵达台湾,昨天至澎湖,预计在台湾停留一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4/07-27/6429466.shtml report 703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复兴航空GE222班机23日在澎湖坠毁。飞安会今天仍加班解读黑匣子,近期内会将飞机失事前状态等已确定部分,对外公布。台湾飞航安全调查委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复兴空难:失事前状态等已确定部分将近期内公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