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精神病男子走失18年 网友助其与家人团聚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唐亦锦
武胜公安局白屏派出所所长王昌斌陪着廖庆孝走出广安火车站。王翅 摄
武胜公安局白屏派出所所长王昌斌陪着廖庆孝走出广安火车站。王翅 摄

  7月24日中午12点,K1535次列车到达广安站,在外流浪18年的广安武胜县人廖庆孝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家乡。身旁陪伴他的,是白坪派出所所长王昌斌。

  网友发帖

  帮走失男子寻找家人  7月14日9时51分,百度贴吧,一则帮男子寻找家人的帖子,引起了武胜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陈建军的注意。帖子称,男子神智有些不清,说自己叫廖庆孝。

  按照网友提供的线索,民警通过走访调查,确认辖区确有一名失踪人员叫“廖庆孝”。民警了解得知,廖庆孝此前患有精神方面疾病。1996年的一天,廖庆孝带着14元钱到飞龙镇赶场,此后便与家人失去联系。  联系帖主

  民警确定流浪男子身份  确定男子身份后,陈建军再次联系发帖人得知,救助廖庆孝的好心人叫薛敦辉,四川人,已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乌梁素海定居多年,目前是一家客车公司的司机。

  据薛敦辉介绍,本月初,他在乌梁素海发现一名流浪男子。通过艰难交流,得知男子是四川老乡。随后,他为男子提供食宿,并让女儿在网上发贴帮男子寻找亲人。

  薛敦辉发来了男子的近照,经廖庆民和侄儿共同确认,该男子正是廖庆孝。

  多方联动

  流浪男子终与家人团聚  在核实各方情况后,武胜公安局网安大队迅速致电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民政局,通报了上述情况。当地民政部门也于当天下午与薛敦辉取得了联系。

  7月20日,白坪乡党政工作人员会同武胜公安局白坪派出所所长王昌斌前往内蒙古找到廖庆孝,并于23日顺利踏上返川旅途。24日,失散18年之久的男子终于与家人团聚。

  王翅 华西城市读本见习记者 唐亦锦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40728/228266.shtml report 1238 武胜公安局白屏派出所所长王昌斌陪着廖庆孝走出广安火车站。王翅摄7月24日中午12点,K1535次列车到达广安站,在外流浪18年的广安武胜县人廖庆孝回到了阔别已久
(责任编辑:潘奕燃) 原标题:走失18年 流浪男子终与家人团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