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一驾校教练56秒骂14句脏话 遭网友吐槽

来源:昆明信息港

  教练出口成“脏”还打了学员两巴头56秒骂了14句脏话

  一名网友说:“这种素质也配当教练?”

  学员开着车,教练坐在副驾驶位置脏话连篇,56秒骂了14句脏话。7月26日,一名网友在微博上传了一段《云南驾校教练打骂学员》的视频。视频显示一个正在开车的学员频频被教练大声训斥,还打了学员两巴头(两耳光),而在视频中被打骂的学员始终没有出声。记者数了数,在56秒时间里,这名教练共骂出了14句脏话。

  刚开始,就看见坐在副驾驶位置的教练用手不断敲打坐在驾驶位上的学员头部,嘴里连连蹦出脏话。视频显示,从汽车挡风玻璃外不停出现路灯和交通指示牌,可以看出汽车正处于行驶状态。被打骂的学员似乎是有些紧张,把车速减慢,可没想到坐在一旁的教练又大声骂道:“加速,绿灯亮了松油门‘整哪样’?过不‘克’啦!憨贼!踩重点,先重后松……”当学员按照旁边男子的指示将车慢慢停下等红灯后,教练的语气才慢慢缓和下来。

  《云南驾校教练打骂学员》的视频上传后,便引来许多网友的评论,有起哄的,也有看不过去的,更有暗自庆幸的。一名网友跟帖说:“当年学车,我没有踩离合器就把挡挂进去了!虽然这样,但是我的教练并没有骂我,只是让我自己反思!与这个视频提到的对比,我的教练简直太温柔了!”一名网友说:“这种素质也配当教练?”还有一名网友则说:“从另一侧面说明这名教练太严格了,教练教学员就是应该严格一些,但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问题,打骂肯定不行。”

news.sohu.com false 昆明信息港 https://xw.kunming.cn/a/2014-07/28/content_3642646.htm report 835 教练出口成“脏”还打了学员两巴头56秒骂了14句脏话一名网友说:“这种素质也配当教练?”学员开着车,教练坐在副驾驶位置脏话连篇,56秒骂了14句脏话。7月26日
(责任编辑:李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