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一套限价房引发的血案:男子用电线勒死妻子

来源:现代金报
案发现场 通讯员供图
案发现场 通讯员供图

  金报讯(通讯员 陈剑锋 牛伟 记者 华微珍)7月25日上午9时26分,余姚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宋某男子的报警电话,称妻子钱某被人杀死在自己的家中。

  案发地位于余姚市凤山街道后埭71号的院内,这里是三间低矮的平房,死者死在东首的一房内。经余姚技术警员勘查现场发现,死者是被人采用暴力窒息手段杀害在家中。

  据宋某当时回忆,自己与妻子最近想买限价房,案发前一天刚从银行取了13万元现金,准备案发当天去付钱,结果早上7点多自己先去上班,之后打妻子电话却始终无人接听,赶回家发现妻子已经死亡,13万元现金不翼而飞。

  不过,调查过程中,民警发现了一些反常:宋某面对妻子的死亡表现十分平静。加上案发现场并无抢劫痕迹,而在作案工具和死者的手指中却发现了宋某的痕迹。种种迹象开始让警方对宋某产生了怀疑。

  于是,警方开始对宋某暗中调查,发现宋某家庭经济条件不佳,并没有如他所说的在银行取过13万元现金的记录。由此,警方认定,宋某在撒谎,有重大作案动机。

  就在案发次日凌晨1点,警方在收集大量证据后,将宋某带回派出所展开讯问。宋某最终承认了自己杀害妻子的犯罪事实:

  宋某今年49岁,余姚人,从去年开始,他与妻子因为购买保障性限价住房产生了分歧。妻子希望能够购买,而宋某觉得家里经济条件不允许,不愿购买。

  今年6月30日,妻子钱某摇中一套保障性限价住房,便逼着宋某借钱买房。宋某虽然心里不愿意,但嘴上却一直吹嘘自己已经跟人借好了全额房款。随着付款时间的日益临近,妻子不见宋某拿钱来,便每天催逼宋某,宋某以种种借口一再推脱。

  直到案发当天,是付房款的最后期限,宋某依然拿不出钱,妻子和宋某起了争执和冲突。借不到钱的宋某竟然在争执中狠下杀手。上午8点左右,他在家里随手拿了一根电线,趁妻子不注意将其勒死。之后,他故作镇定,假装出门上班,并到处打电话找妻子,制造妻子与自己失联的假象,最后还自编自演向警方报案。

  据警方了解,钱某与宋某已结婚二十余年,宋某以水电维修为生,夫妻俩有一个儿子,今年22岁。有邻居反映,这对夫妻为人老实,赚的都是辛苦钱,平时生活节俭,家庭和睦。如今儿子大了,夫妻打算改善一下住房条件,要去买房。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新闻加点料

  新闻连连看:房事儿是大事!

  男子工作20年买不起房割腕自杀 称压力太大

  夫妻为买学区房假离婚 因琐事打斗假戏成真

  福建一准儿媳买婚房要求遭拒 狂砍74头猪泄愤

  涨姿势:何谓限价房?

  限价房,又称限房价、限地价的“两限”商品房。是一种限价格限套型(面积)的商品房,主要解决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是目前限制高房价的一种临时性举措,并不是经济适用房。限价商品房按照“以房价定地价”的思路,采用政府组织监管、市场化运作的模式。与一般商品房不同的是,限价房在土地挂牌出让时就已被限定房屋价格、建设标准和销售对象,政府对开发商的开发成本和合理利润进行测算后,设定土地出让的价格范围,从源头上对房价进行调控。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4-07/29/content_269493.htm?div=-1 report 1423 案发现场通讯员供图金报讯(通讯员陈剑锋牛伟记者华微珍)7月25日上午9时26分,余姚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宋某男子的报警电话,称妻子钱某被人杀死在自己的家中。案发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幸运摇到一套保障房夫妻俩没猜到结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