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新闻加点料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资料:中央巡视组人员构成多元化

来源:综合

  多渠道反映问题 手机接收短信

  记者注意到,各巡视组均对外公布了联络信息,分别都有座机号、手机号和邮政信箱,其中中国出版集团、江西、中国进出口银行和中国人民大学的四个巡视组还公布了电子邮箱。

  第五巡视组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最近拨打手机反映问题的群众较多,建议举报者可以拨打座机以提高接听率,还可以通过发送短信的形式沟通。目前第五巡视组主要以邮箱和电话的形式接受材料,“如果有需要约见我们也现场收材料,但从这两天的情况看现场反应问题的人不多”。

  “渠道绝对保持畅通”,群众可以通过座机、手机、电子邮箱、信箱以及当面接访等多种方式反映问题。进驻中国出版集团的巡视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是他们进驻的第一天,截至中午,手机电话接听7个,座机电话接听1个,还包括5个不是进驻组受理对象的电话。“会存在一些群众不太清楚巡视组的受理对象,有一些急于反映个人诉求的电话,我们也尽量帮助联系信访部门”,这位工作人员说。

  人员构成多元化 每人身兼数职

  记者解到,巡视组人员构成多元化,工作人员来自不同的单位和部门。进驻重庆的第五巡视组1号值班员对记者表示,第五巡视组的人员一部分来自中央有关部门,但承担联络和服务的人员是从重庆市委组织部、市巡视办抽调而来。

  第七巡视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第七巡视组的组成人员共有10名,每个人都是“身兼数职”.他本人除了接听24小时的值班座机和手机外,同时还要与另一名同事共同完成当面接访工作,“约谈、整理专项材料等都会参与”。

  绝对保证举报者信息安全

  进驻组能否保证举报人的身份不被泄露?会不会存在内部人员“通风报信”的现象?第二巡视组工作人员表示,举报者身份“是绝对保密的”。第五巡视组的1号值班人员也表示“肯定保密”,他同时还告诉记者,巡视组要求举报人采取实名举报,“如果不愿意实名,我们也会要求留下联络方式”。

  第七巡视组工作人员称,对不愿意留下联络方式的举报者会酌情记录问题进行备案。该工作人员表示,虽然在进驻点内还可以和外界联络,但“我们有严格的纪律”,私人电话可以拨打,“但与工作有关的电话一律用专门电话”。他还介绍说,进驻点内可以接通互联网,但内网、外网采取了物理隔离,以保证信息安全。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2013年6月4日电)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40729/n402854045.shtml report 1092 多渠道反映问题手机接收短信记者注意到,各巡视组均对外公布了联络信息,分别都有座机号、手机号和邮政信箱,其中中国出版集团、江西、中国进出口银行和中国人民大学的四个
(责任编辑:曹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