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昆明一教练辱骂学员被开除 2分钟内爆23次粗口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陈文静 综合云视

  最近有网友发帖说“云南一所驾校的教练打骂学员”。这个网友还上传了一段视频。经粗略统计,在网友提供的不到2分钟的视频里,坐在副驾驶座上的教练一共爆了23次粗口,手上还有一些动作。

  昨日,发帖的网友告诉记者这个教练是她学车驾校的教练,她亲眼目睹过这个教练骂人。可能因为脾气古怪,学员如果学车一两次教不会,他情绪就开始激动起来,随后就开始骂人,有时对男学员还会动手。网友说虽然她不是这个教练的学员,但是经常听到这个教练骂学员。

  经过努力,记者联系上了视频中的教练,云南旅游驾校的洪先生,说看到网上的视频后他都不敢相信那个人是他自己。洪先生告诉记者:“那天可能是太着急了,因为学员犯了比较低级的错误—我叫他脚提前放在刹车上,但看到前方情况学员一脚踩成了油门,把我吓坏了。”洪先生说他平时教学很认真,对学员要求比较严格。

  据视频显示,当天前方有辆大货车,学员错把油门当成了刹车,差点撞上前面的大货车,教练情急之下才说了那些话。洪先生说,这个事情是自己做错了,请求大家原谅,现在已经很崩溃了,现在学校已经开除了他,而家庭也因此搞得一塌糊涂。

  记者向云南旅游驾校核实,校方负责人介绍,因为违反了驾校的教练员管理制度和诚信承诺制度中关于尊重学员和杜绝打骂、辱骂学员的规定,洪先生已经被校方开除。校方说,洪先生已经在驾校工作十几年,对学员要求一直非常严格,此前并没有接到过学员的投诉。(记者 陈文静 综合云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青年网 https://news.youth.cn/sh/201407/t20140729_5570269.htm report 776 最近有网友发帖说“云南一所驾校的教练打骂学员”。这个网友还上传了一段视频。经粗略统计,在网友提供的不到2分钟的视频里,坐在副驾驶座上的教练一共爆了23次粗口,手
(责任编辑:UN653) 原标题:昆明一教练辱骂学员被开除 2分钟内爆23次粗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