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富豪总裁花百万寻人生伴侣 称征婚不是炒作

来源:楚天金报

  人物名片

  杜振锋 企业家

  近日,一位上亿身家的企业家,愿花百万元征婚的重镑消息,在武汉婚介圈传播开来,引起了业内人士的热议与关注。为此,记者特意来到了位于汉口青年路同成广场的东方丽人婚恋公司,据该公司负责人屈富强先生介绍,东方丽人婚恋公司已成为领取这百万佣金的独家代理公司,而当事人杜总也表示,为寻找到人生的另一半,不惜代价是值得的,因为幸福是无价的。

  杜振锋,70后,拥有上亿资产,这样一位优秀的男士为什么还要靠征婚来寻找另一半?这到底是炒作还是另有隐情?带着这些疑问,记者面对面采访了这位总裁先生。杜总告诉记者,在对待爱情与婚姻上,企业家与普通人的要求,没有什么差别,他们更需要那种真实的情感,也希望在累的时候,能够寻觅一处温馨的港湾。

  有故事的强势总裁

  工作上,杜振锋是一个特别强势的人。他不是富二代,完全靠自己的双手打拼,30多岁时就已身家10多亿。但在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当中使他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内,几乎所有的奋斗成果都付诸东流。

  从事业的旺盛期跌落到低谷,一般人也许从此颓废,但他还是调整心态重新创业。“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在命运的非常时期,他孤身一人,从零开始,仅用了两年的时间,又重新建构起自己的商业帝国,拥有了亿万财富,并赢得了同行们的称赞和尊重。

  现实生活中的强势总裁

  很多人说他强势,那是在企业管理上,但是在生活中他却更像一个和蔼可亲的大男孩,他青春、阳光、幽默、帅气、时尚,第一次见他的人说他比实际年龄年轻了很多。并且杜总几乎没有娱乐应酬,不抽烟,不喝酒,不打牌。休息的时候,他喜欢运动和读书,或抽时间满世界去旅游。杜总还是一个很孝顺的儿子,虽然平时工作较忙,但他总会抽出时间去陪母亲,母亲用的东西也是他亲自去挑选的。杜总坦言,选择征婚这条路,除了个人原因以外,更多是为了母亲。“我母亲年岁已高,希望她在有生之年能够尽快见到我完成终身大事。”杜总告诉记者。

  “当下的社会,平静的心灵才是真正的奢侈品”。 杜总说,他希望与来应征的女孩,彼此以真心相待,如果能有缘又有份,渴望与她共度平静、幸福的婚姻生活。

  采访手记:富豪征婚不是炒作更不是爱情买卖

  富豪征婚,总会给人一种动机不纯的感觉。而参与富豪征婚,则普遍被认为是炒作。对此,杜总表示,他之所以愿意花百万相亲,不是炫富,而是自己的圈子里,难得找到适合自己的女孩,加上自己工作繁忙,也就没有时间和精力专门去做这件事,交给专业婚恋公司来操作这件事,找到人生另一半的机会更大也更可靠。

  为什么选择东方丽人婚恋公司?杜总告诉自己,这是在详细了解该公司举办的“财富英雄相亲会后作出的决定,而东方丽人婚恋公司的屈富强先生向记者表示:“杜总不是一个高调的人,他希望像用心做企业一样,来找到有缘人”,那么什么样的女孩才是有缘人呢?杜总表示,自己并不强求她成为自己事业的助手,而是希望能有一个愿意与他分享事业成就和享受幸福生活的终生伴侣。

  杜总告诉记者,他最欣赏两种类型的女孩:清纯型和气质型。如果是前者,他希望对方温柔似水,懂事,如青海湖般宁静透彻;如果是后者,他希望对方知书达理,能做自己的知己。

  驰骋商海这么多年,难道就没有遇到知心的人?杜总说,虽然商场让自己不缺乏认识女性的机会,但商场却缺乏谈情说爱的时间和环境。杜总最后向记者表示,自己并不在意女孩是哪里的人,有缘千里来相会。对于婚后女方的职业选择,杜总的回答是:“如果她愿意做全职太太,我工作以外的时间都是我们的;如果她希望有自己的事业,我可以全力帮她实现梦想。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金报 https://ctjb.cnhubei.com/html/ctjb/20140729/ctjb2402713.html report 1815 人物名片杜振锋企业家近日,一位上亿身家的企业家,愿花百万元征婚的重镑消息,在武汉婚介圈传播开来,引起了业内人士的热议与关注。为此,记者特意来到了位于汉口青年路同
(责任编辑:窦远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