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6岁少女凌晨厕所产子 将男婴抛下3楼当场摔死

来源:中国青年网
孩子就是从这宿舍的3楼被扔下来的,左图的这堵墙上,还有血迹。
孩子就是从这宿舍的3楼被扔下来的,左图的这堵墙上,还有血迹。

  刚刚出生的男婴

  半夜被亲妈从3楼扔下

  东阳警方初步调查:男婴产下时已死亡

  孩子母亲年仅16岁,产后大出血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孩子生父不明

  昨天,有多名网友向本报《浙中城事》官方微信qjwb89111111报料:听说今天东阳有个刚出生的孩子,被妈妈从3楼直接扔下来了。

  昨天下午3点多,钱江晚报记者赶到事发地,东阳市歌山北路的东阳市江北杨旭箱包厂。

  孩子已经死亡,妈妈是个16岁的姑娘,在厂里打工,产后大出血,目前在东阳市人民医院抢救,还没脱离危险期。

  现场

  墙上有血,事发地插着两根蜡烛

  钱江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箱包厂宿舍外面的地上、墙上,还能清晰地看见几块血迹。

  这堵墙约莫3米高,墙上靠着一把扶梯,爬过去,就是与箱包厂仅有一墙之隔的塑胶厂。

  映入眼帘的,是塑胶厂的一块空地,坑坑洼洼的,上面有各种垃圾:塑料袋、矿泉水瓶、破鞋等等。

  中央一块地上,插着两根红色蜡烛,已经只剩下一半。当时,孩子就是被扔在了这里。

  最先发现孩子的,是塑胶厂的老虞,今年69岁了,负责看厂子。

  “这蜡烛是我早上点的,发生这种事,心里总不舒服。从3楼扔下来啊,想想都很心疼孩子。”老虞随手拿起一根细细的棍子,边比划边向我们述说了经过。

  老虞在厂里养了一些鸡和鸭。昨天早上5点半左右,他像平常一样,到这块空地上去喂鸡鸭。

  几米之外,他就看见那片坑坑洼洼的地上,有个东西躺着,白花花的。

  一开始,他以为是猫或狗,没想到走进一看,直接吓得呆住了:地上躺着个男婴,光着身子,白白胖胖的,特别是那胳膊,肉鼓鼓的,很是可爱。孩子的头,朝着塑胶厂,腿朝着那堵围墙,身上没有外伤,不过还连着脐带。

  距离婴儿一两米远的墙角,撒落着一块纱布和一件棉衣。

  看这情形,老虞慌慌张张地跑出去,把事情告诉给了厂长。

  6点半左右,厂长报警。

  医生

  女孩产后大出血,还没过危险期

  在箱包厂宿舍楼下,一个30来岁的男子刚好路过,他指了指宿舍楼的3楼,告诉记者说,“喏,就是从第三个房间扔下来的,玻璃上挂着一块小毛巾的那间。”

  记者来到这个房间,但房门紧闭,敲门也没人应答。

  一个50来岁的大伯正在箱包厂楼下卸货,他说扔孩子的,是个16岁的女孩,姓沈,贵州人,今年才来这里工作的,她身高1.6米左右,身材偏胖。

  昨天下午5点多,钱江晚报记者在东阳市人民医院见到了孩子的妈妈,小沈。

  凌晨5点,小沈被送进医院,因为失血过多,前后晕了三次。

  医生给小沈输了血,但是血小板非常低,截至发稿前,还没脱离危险期。

  接诊的医生说,小沈全身浮肿,是“重度子痫前期”,这是一种孕期才有的病。孕妇会出现高血压、蛋白尿,也就是说,小沈体内的营养都随尿液排出,身体状况很糟糕。

  医生说,病人入院时没有携带婴儿,根据产妇描述,自己只怀了6个月就生下了孩子。但按照常理来说,孕期已经在7个月以上。

  之后,东阳警方发布消息,沈某于当日凌晨3时许,在职工厕所产下一个男死婴。

  家人

  只看她最近胖了,没想到是怀孕

  小沈躺在病床上,脸色苍白,看上去非常疲惫。她的堂哥阿军在一旁陪护。

  阿军说,小沈的父母都过世了,家里还有一个姐姐和弟弟。

  阿军在东阳打工6年了,年初回到老家时,小沈的家人让他带小沈一起来打工,今年3月,阿军带小沈到了这家箱包厂一起工作。

  对于小沈怀孕的事,阿军也觉得很意外,“我们前几天还开玩笑说,她是不是怀孕了,没想到是真的。”

  阿军说,他和工友们只是觉得她最近变得更胖了一些。

  昨天凌晨,小沈出现了生产征兆,她躲进了宿舍厕所,把门给反锁上,谁也没法进入。

  大约凌晨3点多,小沈在厕所生下了一个男婴,趁夜从三楼扔下。其后,大出血的她被人发现,送往了医院。

  至于孩子的父亲是谁,目前还不知道。(实习生 马滇阳 本报记者 侯明明 文/摄)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青年网 https://news.youth.cn/sh/201407/t20140729_5570400.htm report 2490 孩子就是从这宿舍的3楼被扔下来的,左图的这堵墙上,还有血迹。刚刚出生的男婴半夜被亲妈从3楼扔下东阳警方初步调查:男婴产下时已死亡孩子母亲年仅16岁,产后大出血仍
(责任编辑:UN653) 原标题:16岁少女凌晨厕所产子 将男婴抛下3楼当场摔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