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航MH17被击落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专家:马航MH17因被火箭炮碎片击中而减压爆炸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9日报道,被击落的马航MH17客机的黑匣子数据显示,飞机机身被火箭炮碎片击中,随后因“巨大爆炸式减压而坠落”。

  乌克兰安全理事会发言人莱森克28日在首都基辅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这个结论是专家分析飞机黑匣子的数据后所得出的。

  他说,客机是因为导弹弹片穿过机身,引发“巨大爆炸式减压”(massive explosive decompression),导致机身断裂并随即坠落。

  据了解,英国负责下载两个黑匣子内的数据,然后把数据转交给国际调查人员分析。

  不过,领导此次调查的荷兰调查人员拒绝证实此消息,称他们还须“收集更多资料,才能更全面地了解事发经过”。

  乌克兰和西方国家指乌克兰民间武装发射火箭炮,把飞机击落。莫斯科则说乌克兰政府必须为这起空难负责。

  国际调查团28日连续第二天取消到乌东坠机现场搜证的计划。由荷兰和澳大利亚警方以及国际组织成员组成的49人国际调查团,昨天一早就从民间武装控制的顿涅茨克出发,但在靠近坠机地点时,因附近接连传出爆炸声而折返。

  荷兰政府发言人说:“他们听到爆炸声,当地居民也对他们发出警告。”此前一天,调查团也因乌克兰政府军和民间武装在坠机地点附近交战而取消到现场调查的计划。

  乌克兰政府军证实,他们在坠机地点周边城镇与民间武装交战,政府军“已经攻占”了沙赫乔尔斯克(Shakhtarsk)和多列士(Torez),但还在另外两个城镇持续交战。

  正在基辅访问的澳洲外长毕晓普说,她将同乌克兰当局讨论让国际调查团进入坠机现场一事。她说:“我们将寻求当局保证,任何军事行动都不会影响我们的人道任务。”她也呼吁俄国运用对民间武装的影响力,放宽对调查人员进入现场的限制,好让他们查出到底是谁打下了客机。

  在日内瓦,联合国发表报告说,自四月中旬以来,乌克兰冲突已经夺走至少1129条人命,并导致3442人受伤。

  联合国人权事务最高专员皮莱说,马航客机在乌克兰上空遭击落,“可能等同于犯下战争罪”,他谴责这一可怕的举动,并要求展开“全面、有效、独立和公正的调查”。

  国际红十字会上周宣布乌克兰已经陷入内战。这一归类意味着冲突各方可能因犯下战争罪而受到法律制裁。

  日本将实施进一步制裁

  另一方面,日本昨天宣布将对“并吞克里米亚和破坏乌克兰东部稳定”的幕后主使实施进一步制裁,但没有提出更多详情。

  日本内阁秘书长菅义伟说,日本将继续强力要求俄国发挥影响力,让乌克兰的民间武装同国际调查人员合作,以便查明马航客机坠毁事件。他说:“日本真心希望乌克兰局势能在短时间内通过外交对话恢复正常。”

  据报道,日本的制裁行动将包括冻结资产和停止向克里米亚进口货品。此外,日本也将和欧盟合作,停止为俄罗斯的新发展项目提供资金。两个月前,由于日本拒绝向23名俄罗斯公民发出签证,莫斯科曾誓言将采取报复行动。

  乌克兰安全理事会发言人莱森克28日在首都基辅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客机是因为导弹弹片穿过机身,引发“巨大爆炸式减压”,导致机身断裂并随即坠落。不过,领导此次调查的荷兰调查人员拒绝证实这项消息。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07-29/6435885.shtml report 1535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9日报道,被击落的马航MH17客机的黑匣子数据显示,飞机机身被火箭炮碎片击中,随后因“巨大爆炸式减压而坠落”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专家:马航MH17因被火箭炮碎片击中而减压爆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