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不堪“丈夫”家暴性变态 将其割喉杀害(图)

来源:中国江苏网
图为一早从永春老家赶过来的姐姐,看到妹妹被警方带走,掩面痛哭。
图为一早从永春老家赶过来的姐姐,看到妹妹被警方带走,掩面痛哭。
图为案发现场一片血泊。
图为案发现场一片血泊。
潘某的脸上和手臂上有多处伤痕和瘀青。
潘某的脸上和手臂上有多处伤痕和瘀青。

  数日前,她曾托朋友给家人留言:如果近几天,见不到她的人,也打不通她的电话,她铁定是死在租房里了。她还曾说,终有一天,她与丈夫之间,一定要死一个人。7月27日晚9时40分许,福建安溪凤城镇兴安路三江豪苑二楼的一间租房里,一名41岁的男子王某荣被发现遭割喉,死在血泊中。而她守在男子身边,神情呆滞,瑟瑟发抖。担心受不了这种场面,两个年幼的女儿被朋友连夜送走。凶案发生后,安溪警方介入调查。目前,女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警方刑拘。

  急救人员说,屋里从卧室到客厅,到处都是鲜血。男子俯趴在厅里,确认已经身亡。身上有多处文身,旁边有一把血迹未干的水果刀,致命伤在颈部,动脉被割断,他的妻子守在旁边瑟瑟发抖,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有知情者介绍,死者王某荣,绰号“黑龙”,来自黑龙江哈尔滨。妻子潘某云(小云),今年28岁。两人并没有办结婚证,但已经在一起10年了。事发当晚,黑龙外出喝酒,回家后与妻子发生激烈争吵。其间,他应该打过妻子。妻子趁黑龙上床熟睡后,用刀在他的喉咙上割了一刀。事后,女子吓得呆若木鸡。一对6岁、4岁大的女儿,被朋友接离现场,送回永春。经其他租客报警,120和安溪警方赶到现场。

  在“岳父”老潘的眼里,黑龙是个混混,在安永德一带颇有凶名。而女儿小云,是17岁那年被黑龙骗走的。17岁的小云还在上高中。老潘不清楚两人是如何认识的,他只知道两人刚认识第一天就一起去了泉州,开了房。半个月后,小云才吞吞吐吐地告诉他以上的事。老潘说,虽然没有明媒正娶,但伴随着第一个外孙女的出生,这一段“婚姻”也变得顺理成章。起初,黑龙对待妻子和她的娘家人还算一般,但自从小云没能生下儿子,他就感觉在兄弟面前很没面子。每逢酒醉心情不好,黑龙便对小云拳脚相向。小云总是选择忍气吞声,曾向父亲老潘诉苦,称王某荣抓着她的头去撞墙,拿凳子砸她,前几年在南安诗山时,有一次还把她打得后脑出血,缝了14针。家里人如果劝架,就会被他威胁。

  “我知道早晚会有这一天,但没想到会来得这么快。”老潘说。28日下午,在凤城派出所,小云在被送去看守所前,与父亲老潘有了短暂的相聚。28岁的她相貌姣好,但右侧脸颊上有一处触目惊心的淤痕,嘴角和额头上伤痕累累。在与这一家人熟识的小伙阿东看来,惨剧的发生并不令人意外。杀人,应该早已经是妻子的心头事了。阿东说,黑龙平日里为人仗义,没喝酒时人还不错,但喝过酒后就成了一个“神经病”、“变态”。酒后的黑龙常常殴打妻子,打得死去活来。而且,黑龙还有“性变态”,因为性需求很强,即便妻子例假,也仍坚持性生活。阿东回忆说,长期家暴,女方早已有些受不了。

  3年前,黑龙因犯下强奸罪入狱,6月18日刑满释放。老潘觉得,回家后的黑龙并没有改邪归正,反而脾性越来越“变态”。他还是会在酒后对小云实施家暴,老潘不敢劝阻,常常躲到邻居家。20多天前,黑龙带着小云一家四口搬到安溪凤城,也断了小云与永春家人的联系。案发前几天,小云就被黑龙打得脸部淤青肿胀,送到医院急救。案发当夜,两个孙女被送回永春。6岁的大孙女告诉外公,妈妈被打时,会先打开房门帮两个女儿逃走。她如果去保护妈妈,父亲就骂说,要将女儿一起杀掉。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苏网 https://news.jschina.com.cn/system/2014/07/29/021497811.shtml report 2667 图为一早从永春老家赶过来的姐姐,看到妹妹被警方带走,掩面痛哭。图为案发现场一片血泊。潘某的脸上和手臂上有多处伤痕和瘀青。数日前,她曾托朋友给家人留言:如果近几天
(责任编辑:窦远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