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日本有官叫官房 咱有官开房

来源:搜狐网
 



看咱神吐槽的有多少还在校园里的兄弟妹子啊?来,猫哥问你们一句,暑假过了一半了吧?作业写了吗?今年报了几个课外班啊?要是过得不太爽,猫哥给你们推荐一个假期伴侣吧。

 
    俺家隔壁的熊孩子昨儿被揍了,大晚上被他妈揍得嗷嗷叫唤。据说原因是他妈问他:"你看看人家那孩子,放假就开始写作业,都学疯了,还知道自己看书,多喜欢学习。"他说:"我也爱学习啊。""那你怎么不学?""妈,不一样的,喜欢是放肆,而爱是克制。"(@严嘉浩Wayne)
 
 


现在是真怀念上学的时候啊……辣个时候,我醒了不代表我起床了,现在呢,我起床半天了也不代表我醒了。啊多么痛的领悟。
 


大概这辈子再想好好休息,就得等退休了吧。不过还真有人到了退休的岁数也不想退。【央行老干部退休前一月裸辞:到民营银行干一场】央行上海总部原副主任凌涛在退休的前一个月选择了裸辞,去做了上海民营银行的党委书记。这般裸辞,意味着他作为央行干部退休后的养老、医疗方面的待遇都放弃不能享受了。
 


就差一个月,为何急着走人?据说中组部有规定:体制内局级干部退下来不能再到企业任职,因此他若想去企业发挥第二春或者第三春第四春,就必须辞职。#一个猜想,不一定对#
要我说凌涛老师牛逼啊,别人退休去企业,只敢当独董,他直接奔一把手去了。这人脉,这资源,瞬间打通该企业的上层通道啊,而且官身转民办,该洗的可以洗一洗了……
 


当然了,转行择业的选择也不止这一个。【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皈依佛门 师从少林方丈释永信】近日李阳在少林寺皈依佛门,师从方丈释永信,法名延依。
 


嗯,以后的少林寺一定是这样的:"为什么每天看佛经都感觉不到佛祖的召唤!为什么中国的佛教事业停滞不前!朋友们,从现在开始,你要跟我一样,不怕丢人,尽情地把经书喊出来!大声的,夸张的,配上手势,来,跟我一起~"
嗯,就让我们一起疯狂弘扬佛法吧,不过小尼姑要注意安全了,因为这位延依大师之前法名叫家暴……
 


幸好他老婆早早跟他离婚了。可惜那时候不流行离婚蛋糕,要不离婚现场摆一个,肯定倍儿解气。【"离婚蛋糕"盛行欧美 网友热议:这是有多大仇】最近,英美掀起一股制作"离婚蛋糕"的风潮,许多离婚夫妇,通常是妻子,通过制作"血淋淋"的蛋糕来纪念曾经的另一半和逝去的爱情,在这种离婚蛋糕上,男方通常被折磨得很惨,场面甚是"血腥"。
 


好吧,让人非常有食欲的东西。但是我估计这玩意在中国不大好卖。咱中国人从老理儿上就讲究含蓄,你看葛优(葛优新闻,葛优说吧)给人主持离婚典礼,就来个"夫妻双方放鸽子"就完事了,讲究的是散买卖不散交情。
外国人很多习惯跟中国不一样。比如这个事儿我就特别不能理解:【西班牙"无房户"占据空置楼房 令当地政府苦恼】西班牙房地产泡沫在2008年破裂,导致全国各地有约70万栋新房子空置着。如今,一些还不起房贷而被迫把房子还给银行的无业家庭非法迁入了这些空置的房子,成了当地政府难以处理的棘手问题。当地镇长说,我们并不支持破门而入(赶走这些居民)。
 


开玩笑!这种刁民政府居然不出手赶出去?房子没人要就收归政府所有啊!入住的人不出去果断办拘留啊!实在不行强拆啊!不能让老百姓拿政府一针一线懂不懂啊!
 


从这件事可以看出,资本主义法治不健全。真的。西班牙完了,连个寻衅滋事罪都没有,没前途。
再看我中华上国,管你是谁,王子挡路与庶民同拆。【《甄嬛传》浣碧演员蓝盈莹遭遇强拆 其父被带走三天无音讯】蓝盈莹在微博自曝遭遇强拆,父亲被带走三天仍没有消息。记者致电蓝盈莹经纪人,对方称遭强拆的是蓝盈莹父亲公司,因涉嫌暴力抗法,作为法人的父亲被带走,而母亲则在家中不敢出门。
 


唉,浣碧姑娘啊,要我说你说也白说。早在两千三百万年前孔子就教育我们说:"现官不如现管。"身处京城深宫大内,且只是嬛嬛身边的贴身丫鬟,谁会把你当棵葱啊!小主都自顾不暇,你一个奴家又能咋?如能讨到皇上"如朕亲临"的手谕遏而制之,那便是极好的。否则,就别玩儿穿越。还是多学学你家小主吧,公道不能讨要,只能抗争。
 


一般来说,只要你抗争的欲望足够强烈,老天爷还是会眷顾你的。【男子被困海鲜冰库4天获救 靠喝冻鱼融化水维生】越南一名23岁男子在渔港一处海鲜冷冻库工作,日前却遇上货架倒塌意外,被困在摄氏零下22度的冰库103小时获救。他说,期间靠喝冷冻鱼融化的冰水维生,但味道太恶心让他吐了很多次。
 


这哥们说:"一开始我以为自己会死,但我很快就恢复希望,因为我想到妻子和刚出生2个月的孩子。"
嗯,亲情的力量很重要……咱中国古代也有个男的把自己塞冰窖里了,乃是著名的"王祥卧冰求鲤"的故事,还录入了"二十四孝"。
据说当时的场景是这样的:一个人见到王祥趴在冰上,很不理解问道:"王祥!你在干嘛?!" "噢,我母亲病了,想吃鱼,可我家很穷,没钱买鱼。我就把身体卧在冰面上,打算用体温将冰融化,从而捕到鱼。"那人听后很是感动:"那你TM能不能别卧在我店里冰柜里?"
 


——左手换右手,槽友墙上走——
 


报上生辰八字,以便小诺去戳小人。
 


哥们求私信给我你照片,我家还缺个辟邪的……
 

哈哈哈哈哥们你太有才了,好湿好湿!这诗就叫《戏为擎天柱代拟书房吟》如何?
——槽友你墙上走,猫哥我坐墙头——
听说最近有一个词叫"暖男"特别火,我就问问啊,啥叫暖男?
今儿早上我媳妇特温柔地跟我来了一句:"老公,你是一个暖男。""so what?""so离老娘远点,大夏天的热不热啊。"
 


这就是暖男的待遇?
到了公司我问老沙,啥叫暖男。老沙憋了一上午给我提炼出一个定义:用哄女朋友的口吻跟所有女人讲话的男人,就叫暖男。
小诺眨巴眨巴眼睛:"那为啥用哄男朋友的口吻跟所有男人讲话的女人就不叫暖女,而叫bitch?"
 


真是一个犀利的问题啊。但你要知道,有些事看似差不多,实则有本质的区别。比如,黄海波开房就叫嫖娼,有的人开房就叫任务。【浙江永嘉一官员被曝开房2百余次 自称接待任务多】记者采访当事人,回应说"在十年时间里,200多次平均下来,每年才20多次。"他说,因为工作原因,自己经常有接待任务,还经常有外地朋友到访,开房次数会稍微多一些。
日本有官房长官,咱有"开房长官"。诗曰:
局长大人常开房,因为接待工作忙。
十年不过二百次,掐指细算也正常。
 


别急着骂,这可是人民好公仆呢!现在这年头还有几个愿意接待人民的了?【河南老太称在信访大厅喊三声想见局长被拘留8天】今年7月,67岁的陈青在信访大厅喊想见局长,因"扰乱单位秩序",被河南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分局决定拘留8天。19年前,陈青18岁的儿子高连军被两名巡逻民警当做在逃嫌疑犯射杀,陈青自此走上申诉之路。
 


这位老太太喊第一声:"杨局长,我见见您中不?"第二声:"杨局长,您来这些年,一回也没接待过我。"第三声:"杨局长,您咋不见我,人家都喊您是‘青天’,您不能是‘阴天’嘞。"——刚喊完第三句,数名东高派出所的民警就将她架出了大厅。当天下午,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分局以扰乱单位秩序为由,决定对其拘留8天。
 


哦哦,你们都平静一点,我并(bù)没(gǎn)有任何不满的情绪,我就是想夸赞当地警察办事效率,高!实在是高!出警速度快!雷厉风行的快!另外这位杨局长啊,您得平时多保重身体,您那张脸莫不是纸儿糊的,不能让人看,看了就坏了……
 


对了,给杨局长介绍个人,您一定得跟这位学学脸部保养啊!我要说的是俄罗斯总统普京老师。日前国外网站出现这么一张照片:乌克兰东部分离主义士兵在当地神父的指挥下排队亲吻普京画像。
 


看看人家,不愧是一国元首,被这么多人嘬脸皮,那张脸依然正气凛然王者风范纹丝儿不破,这脸皮质量,当世谁能比得了,杨局长你好好学学……
咱们好多官员,在脸皮质量这个问题上是真不行,时不时的就露馅。【农村危房改造资金多去向不明 住建部:查不过来】按照规定,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的用途,应为农村危房翻建、新建和修缮加固等支出,专款专用。但是记者接到湖北村民举报称,当地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根本没到农户手中,涉及金额达数百万元。
 


上面这图就是当地本该被改造的房子,没有被改造,户主名却上了补助名单。记者采访相关负责人,负责人说,现在涉及面太大,人手太少,技术也不到位,请专家鉴定操作起来也不可能。
你说就查个帐嘛有啥技术不到位的,现在又是电脑又是大数据怎么就查不过来呢……算了,大概是负责人们数学不好。
 


数学成绩好不好,跟遗传因素有关。其实我数学也不太好,小学有一次我考了58分,我爸鼓励我说:"加油,差3分就及格了。"
 


很多人啊,从小就掌握不了学习方法。最近网上流传一组图,说不知哪里惊现学霸神笔记,栩栩如生的生物课笔记闪瞎人的眼球。
 



但是呢我觉得这个应该是假的。真正的学霸一般都是用最简约的方式记笔记,能把笔记画得跟课本一样的,学得其实都不怎么样。这种人,表面如学霸般气派,内里如学渣般稀碎,其实有个专用的名词叫——
学酥。
今日话题:
亮一亮你父母的网名叫什么?(猫娘叫虹桥,猫爹叫真心帅虎……)

(本期编辑:猫哥)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729/n402880807.shtml report 15335  看咱神吐槽的有多少还在校园里的兄弟妹子啊?来,猫哥问你们一句,暑假过了一半了吧?作业写了吗?今年报了几个课外班啊?要是过得不太爽,猫哥给你们推荐一个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