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三价格鉴证师评估中“关照”他人受贿获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汀7月29日电(陈立烽 曾昭辉 张金川)三名价格鉴证师利用职务之便,在拆迁补偿价格评估认证上给予他人“关照”,收受贿赂敛财。福建省长汀县法院29日披露,该院一审以受贿罪分别判处被告人张某、姜某、童某有期徒刑七年六个月、六年和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

  2005年至2013年6月间,被告人张某、姜某、童某在代表龙岩市价格认证中心从事价格认证工作的公务过程中,利用职务之便,单独或者共同接受他人要求在拆迁补偿价格评估认证上给予关照的请托,非法收受贿赂款,为他人谋取利益。

  其中,被告人张某非法收受贿赂款63.2万元,分得赃款51.1万元;被告人姜某非法收受贿赂款26.6万元,分得赃款18.47万元;被告人童某非法收受贿赂款7.7万元,分得赃款7.03万元。

  法院经审理认为,三被告人虽然是龙岩市价格认证中心的员工或外聘专业技术人员,但三人系代表龙岩市价格认证中心从事价格评估、认证等公证性认定的公务,依法应当以国家工作人员论。三被告人在履行公务或为完成公务进行勘验、取证等准备工作过程中,非法收受贿赂款,为他人谋取利益,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据此,法院依法作出了上述判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4/07-29/6438466.shtml report 626 中新网长汀7月29日电(陈立烽曾昭辉张金川)三名价格鉴证师利用职务之便,在拆迁补偿价格评估认证上给予他人“关照”,收受贿赂敛财。福建省长汀县法院29日披露,该院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三价格鉴证师评估中“关照”他人受贿获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