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永康严重违纪被立案审查 > 周永康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周永康落马老家第一夜:有灯火 记者敲门无人应

来源:综合 作者:澎湃新闻网
2014年,7月29日晚9时,周永康落马消息公布3小时后,他的家乡江苏无锡西前头村村口静悄悄,多数民居熄灭了灯,隐没在黑暗中。在这个不平静的夏夜,只有蝉鸣。
  2014年,7月29日晚9时,周永康落马消息公布3小时后,他的家乡江苏无锡西前头村村口静悄悄,多数民居熄灭了灯
重访周家:夜幕下的无锡西前头村只闻蝉鸣,周宅有灯火无人应
  2014年7月29日夜10时,无锡西前头村村口的两幢周家大宅,西侧为周永康二弟周元兴家,东侧为其三弟周元青家。村民称,元青家二十多年前就搬到市区,很少回来,元兴则一直住到离世。当晚,澎湃新闻记者看到周元兴家仍有灯光,村民称其儿子和媳妇仍在这里居住。澎湃新闻记者上前敲门,无人应答。
周永康三弟周元青家。
周永康三弟周元青家。
重访周家:夜幕下的无锡西前头村只闻蝉鸣,周宅有灯火无人应
独家图解:鸟瞰周永康故居

  2014年7月29日晚10时,周家门前,澎湃新闻记者偶遇了李先生一家三口。他们坐摩托车,从西前头村隔壁十分钟车程的安镇专程赶来,“第一次”一睹周家大宅的样子。李先生从新闻里得知周永康被查的消息,“一点也不意外,这么大的官,老百姓都知道,不公布是不可能的”。在他看来,从口口相传的八卦和媒体报道,这里都已成为失落的传说。他拿着手电筒,照了照周元青家的房子,随后带着两岁的女儿,在门口用手机拍下了她与大宅门后的合影,“满足好奇心吧,也记录一段历史。”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40730/n402890150.shtml report 1805 2014年,7月29日晚9时,周永康落马消息公布3小时后,他的家乡江苏无锡西前头村村口静悄悄,多数民居熄灭了灯2014年7月29日夜10时,无锡西前头村村口的两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重访周家:夜幕下的无锡西前头村只闻蝉鸣,周宅有灯火无人应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