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耒阳移民局副局长被刺伤 原欲举报副检察长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张东锋 从前晚起,有关湖南耒阳市移民局副局长伍闻一在当地检察院内被刺的消息,在当地多个论坛热传。发帖者称,伤人者系耒阳检察院副检察长廖俊德的亲属,但未透露原因。

  对此,耒阳市人民检察院昨日回应,双方当事人为“移民局副局长伍闻一和市民李鑫磊”,因债务问题在检察院门口发生口角,进而引发冲突,与检察院和本人职务无关。

  伤者称原计划举报副检察长

  据发帖者称,事发前日下午,“在检察院大厅伍闻一被廖俊德及儿子、侄儿连捅几刀,惨不忍睹”。

  帖子中公开的照片显示,受伤者的头部缠着绷带,脖子和衣服上多处有血渍。

  帖子发布后,一度有网友以“当事人李鑫磊家人”的口吻在论坛上跟帖,称事起李鑫磊在路上看到“生意上欠钱久未露面并且联系不上”的伍闻一,并跟随至检察院,要求还钱进而引发冲突。

  对此,伍闻一昨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供的说法是,当时自己正带着材料去耒阳市检察院,计划“反映廖俊德的司法腐败问题”,“包里有对廖俊德不利的重要证据。”在等待的过程中,他与3名男子发生冲突。伍的弟弟昨天对南都记者称,三名男子分别是副检察长廖俊德的儿子、侄子以及其妻子的侄子。

  “大概是3点多。”伍闻一的弟弟称,李鑫磊突然掏出一把类似水果刀的东西,先后两刀刺伤伍的头部,尔后抢走了伍的手表、手机。耒阳市检察院昨日通报,事发后检察院领导和干警马上调停,控制事态发展。

  检察院澄清与该单位无关

  据了解,警方到场后将双方带走。

  澎湃新闻称,“到达派出所后,伍闻一再次昏倒,民警将其送往医院。”伍闻一的弟弟对南都记者称,当晚在耒阳市人民医院做了检查后,发现伍的一只眼出现“看不清”的状况,被建议转院治疗。

  值得注意的是,在事发前两天,耒阳本地论坛曾有网友发帖举报廖俊德涉嫌“参与房地产开发”;事发后,另一个论坛也出现了一个帖子称“区区副科级局长却拥有巨额财产”。

  截至昨日,两个帖中的当事人都未对此作出公开回应。

  昨日上午,耒阳市人民检察院在网上回应称,冲突“当事人为移民局副局长伍闻一和市民李鑫磊”,并未提及其他人;回应还明确冲突发生在检察院门口,而不是检察院大厅。回应还称,冲突起因是双方的“私人债务问题”,“其行为与检察院和本人职务没有关系”,“建议双方采取理性态度,由相关部门依法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andu.com/epaper/A/html/2014-07/30/content_3287297.htm?div=-1 report 1259 南都讯记者张东锋从前晚起,有关湖南耒阳市移民局副局长伍闻一在当地检察院内被刺的消息,在当地多个论坛热传。发帖者称,伤人者系耒阳检察院副检察长廖俊德的亲属,但未透
(责任编辑:UN62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