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水产老板撞倒老大妈后逃逸 车子滴水暴露踪迹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王强 许丹菲 记者 梅建明)前天夜里,在南京浦口南浦路上,一名路过老大妈骑着的三轮车被一辆飞驰而过的小车撞到,但肇事车辆没有停留直接驾车逃离,老人未能记住车牌号,好心的路人赶紧报警。浦口巡特警立即赶往现场,因为出警及时,民警凭着路段残留的水迹,追踪锁定了肇事车辆。

  当天晚上,民警对现场目击市民进行走访,有市民反映远远似乎看见一辆灰色面包车撞到三轮车后快速离开了,但天黑看不清车牌号。此时,细心的巡特警发现事故现场有星星点点的水迹,一直往远处延伸。因为民警1分钟出警迅速,事发后还没有车辆再次经过,巡特警认为地面残留未干的水迹很可能和肇事车辆有关。民警顺着延伸的可疑水迹展开了追踪,追出去约2公里远,在一处居民区附近发现了一辆面包车。很快赶至的交警查询了车辆所有人信息,并将驾驶员带至现场进行询问。

  民警刚开口询问,驾驶员就主动承认了肇事事实。原来该肇事车主暂住在浦口做水产生意,当晚收摊开车回家路上撞到三轮车后,从后视镜中看到被撞者倒在地上,因为害怕选择了驾车逃逸。但他没有想到正是自己车上装水产的桶在震动后溅出的水迹让自己露了馅。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4-07/30/content_176749.htm?div=-1 report 651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王强许丹菲记者梅建明)前天夜里,在南京浦口南浦路上,一名路过老大妈骑着的三轮车被一辆飞驰而过的小车撞到,但肇事车辆没有停留直接驾车逃离,老人未
(责任编辑:李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