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保障“上跨下穿”工程 交警多种措施疏堵

来源:搜狐传媒

  中国兰州网6月17日消息 自天水中路“上跨下穿”工程施工以来,东岗交警为更好地疏堵保畅,制定多项缓堵保畅措施,以确保道路的通行和工程的顺利进行。据了解,工作中虽然从人员、装备到后勤保障全部向施工路段倾斜,但是此路段工作任务之繁重、强度之大远远超乎人们想像。

  为了确保天水中路“上跨下穿”工程的顺利进行,东岗交警大队采取了相应的措施,首先全员停休,在天水路沿线加设四处疏导岗位,沿线逐级疏导分流车辆。然后在雁滩桥十字、科学院十字等开挖路段按照实际情况实行新的交通组织,路口以指挥为主,发挥主观能动性。同时严格执行6·10限行通告,管控施工沿线路段所有货运车辆,提高通行率。另外监督、协调施工单位做到文明施工,做好便道路面恢复,交通标志制作,减少对群众出行的影响。并合并、搬迁部分公交车站点,减少临时堵点。最后通过广泛宣传,建议市民选择绿色出行。

  在道路施工期间,东岗交警大队在天水中路“上跨下穿”施工路段设立四处交通指挥疏导岗、安装交通指示、提醒标志、通过新闻媒体发布路况信息,让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及时掌握路况信息,合理选择绕行线路,实行车辆远端分流、局部微循环,最大限度利用道路资源,提高通行能力;其次,加强对施工单位监管,督促施工单位抓紧施工、文明施工,尽可能少的占用道路资源。在道路施工期间,承担疏导任务的二中队民警全警动员,全员上路执勤指挥疏导交通,他们采取徒步和摩托车巡逻方式,加强对施工路段监管,严查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对轻微交通事故做到快速出警快速撤离现场恢复交通,全力做好疏堵保畅工作。(来源:中国兰州网)

news.sohu.com false 搜狐传媒 https://news.lanzhou.cn/system/2014/06/17/010642741.shtml report 824 中国兰州网6月17日消息自天水中路“上跨下穿”工程施工以来,东岗交警为更好地疏堵保畅,制定多项缓堵保畅措施,以确保道路的通行和工程的顺利进行。据了解,工作中虽然
(责任编辑:UN633) 原标题:保障“上跨下穿”工程 交警多种措施疏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