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首家性主题餐厅火爆 充气娃娃作陪侍(图)

来源:环球网
台湾首家性主题餐厅生意火爆
台湾首家性主题餐厅生意火爆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湾街道上琳琅满目的主题餐厅让人忍不住驻足,从女仆咖啡厅到厕所主题餐馆,再到医疗机构风格的零食小铺,然而这些怪模怪样的主题餐馆已经满足不了当地的吃货们了。据外媒7月28日报道,2014年初开业的台湾首家性主题餐厅,为吃货们提供了更具特色的新选择。

  这家性主题餐厅名为Funny Sex,位于高雄苓雅区中山二路446号,专门提供各种生殖器形状和乳房造型的食物,包括女士点的生殖器形状的米饭团和巧克力布丁,男士点的用乳房状容器盛着的海鲜汤等等。餐厅还会给独身一人到店里吃饭的男顾客提供充气娃娃,作为吃饭时的陪侍。

  餐厅副经理陈太太说:“一开始顾客根本不知道我们开的是餐厅,因为我们的品牌标识是一条红内裤,很多人都以为我们卖的是成人用品。”她还表示,虽然Funny Sex现在的生意不错,但能做到这样,真的花了不少功夫。

  虽然餐厅到处充斥着充气娃娃和生殖器状的食物,但它还具有一定的教育意义。餐厅专门标识了各个国家男子生殖器的平均尺寸,刚果的18厘米,为最长,冰岛的16.51厘米,排第二,其他的还有美国的(12.95厘米),英国的(13.97 厘米)和中国的(10.92 厘米),借此希望能把性变得好玩有趣,能以娱乐的方式把生殖器呈现给顾客。

  据悉,该餐厅还设立了商品展销区,售卖各种丁丁形状的牙签、筷子、洗手液等产品,顾客参观后甚至会有一种得了生殖器恐惧症的错觉。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look.huanqiu.com/article/2014-07/5088930.html report 1509 台湾首家性主题餐厅生意火爆【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湾街道上琳琅满目的主题餐厅让人忍不住驻足,从女仆咖啡厅到厕所主题餐馆,再到医疗机构风格的零食小铺,然而这些怪模怪样
(责任编辑:UN653) 原标题:台湾首家性主题餐厅生意火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