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吸毒者偷医保卡买酒买油 民警追踪刷卡记录擒贼

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孙逊 实习生袁姝玥
吸毒情侣偷来医保卡买酒买油 住处搜出10万元赃物_荆楚网

  入室盗窃的窃贼偷走了一张医保卡,到医保药店买出一大堆白酒。民警追踪这张卡的消费记录,很快将窃贼抓获,从其住处搜出珠宝首饰等价值十万余元的赃物。昨日,武昌区杨园街派出所吁请失主前去辨认这些赃物(如图),协助警方审理该案。

  吸毒情侣盗刷医保卡

  5月10日凌晨,武昌区杨园街柴林头一处私房遭入室盗窃,杨园街派出所民警闻讯赶来。失主清点后说,被盗了两部手机和500元现金,还丢了自己的医保卡。

  医保卡系实名卡,盗贼会不会盗刷?民警查询该医保卡使用信息,果然有了发现—当天上午10时,该卡在青山区一家医保药店刷走1500余元,买了大量的酒和油,卡上只剩下14元钱。民警赶到该药店,在监控视频中看到,刷卡人是一名年轻女子,买了一大堆东西,走出店门,喊进来两名男子帮忙。3人将一大堆物品拎出药店,拦一辆出租车离去。

  女子刷卡时的签名为柯某。民警查询发现,柯某今年24岁,阳新县人,系吸毒人员,据此分析,该女子签名可能是真实的。再调查柯某,获悉她目前与32岁的男子王某同居。王某是江夏人,也是吸毒人员,且有盗窃前科。警方判断,王某、柯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住地搜出十万元赃物

  民警对两人在药店门前拦乘的出租车开展视频追踪,最终锁定两人租住在洪山区大洲村,立即在此布控。但两人多日没有回到该住处,直到本月24日下午,王某、柯某返回大洲村,民警当即将二人抓获。警方搜查其租住处,发现大量珠宝首饰、皮包、名酒,还有多张典当票。初步估计,这些物品价值逾10万元。

  两人交待,今年5月以来,他们伙同31岁的江夏男子熊某(7月1日因另案被江夏警方抓获),凌晨时分翻窗或剪开防盗网钻窗入室,在武昌杨园街入室盗窃作案5起。作案时,他们专挑防盗措施较弱的私房下手,所盗赃物大多在典当行销赃。

  这一对窃贼交代,他们拿着偷来的医保卡走进药店,为便于销赃,想买香烟,但药店并不卖烟,转而购买中档白酒。目前,柯某和王某均已被刑事拘留,先期进行强制隔离戒毒。

  杨园街派出所称,缴获的不少物品还未找到失主。相关失主看到物品后,可拨打电话88085500,与民警联系辨认、发还事宜。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407/t3000029.shtml report 1506 入室盗窃的窃贼偷走了一张医保卡,到医保药店买出一大堆白酒。民警追踪这张卡的消费记录,很快将窃贼抓获,从其住处搜出珠宝首饰等价值十万余元的赃物。昨日,武昌区杨园街
(责任编辑:窦远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