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情人节来临 年轻人“边游玩边寻爱”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7月30日电(记者帅才)中国情人节七夕即将来临,对于不少年轻人来说,一边旅游,一边相亲,在轻松自然的旅途中确定“终身大事”,也是一桩美事。

  记者30日从湖南岳阳市获悉,素有爱情岛之称的湖南岳阳市君山岛将在今年七夕节当天举办“情定君山”万人相亲活动,万名男女将在洞庭湖中的君山岛寻觅爱情。

  活动组委会专门为已经报名的单身男女准备了展示牌,届时将按编号依次悬挂相亲者的展示牌,方便相亲者在相应年龄段的异性展示牌区域里寻找意中人。

  君山,古称洞庭山,洞庭湖由此而得名。唐代诗人刘禹锡曾用“白银盘里一青螺”来歌咏君山。本次万人相亲活动由岳阳市总工会、岳阳市妇联等单位主办,岳阳楼君山景区管理委员会承办。

  另外,在长沙、武汉、上海、北京等地,也将举办各种相亲游活动,将相亲与旅游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单身男女既可以寻觅知己,又可以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景。

  一些报名参加相亲游活动的年轻人认为,两人面对面相亲,很容易拘束尴尬。在旅游中相亲,多了一些自然气息,有点“缘分天注定”的感觉。

  婚恋专家分析,现代社会工作节奏快,日益增大的生存压力使得许多适婚男女将大部分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加之交友圈子较窄,失去了很多交友机会。相亲游为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快速互相了解的途径。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14-07/30/c_1111866292.htm report 711 新华网长沙7月30日电(记者帅才)中国情人节七夕即将来临,对于不少年轻人来说,一边旅游,一边相亲,在轻松自然的旅途中确定“终身大事”,也是一桩美事。记者30日从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中国情人节来临 年轻人“边游玩边寻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