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顾客做美容被毁容 堵门泼粪维权

来源:昆明信息港

  因为爱美,昆明的柳女士做美容后脸部出现红肿、发痒等症状。她为此辗转昆明、成都等多家医院,均没好转。遭受侵害的柳女士多次与美容店协商不成,采取拉横幅、泼粪等极端方式讨说法。

  美容店则以名誉侵权为由,将柳女士告上法庭索赔20余万,昆明市中院二审本案后,判令柳女士赔偿美容店损失费1.5万元。

  做“真皮填充”出事

  堵门泼粪讨说法

  两年前,柳女士到昆明宝洛莎企业有限公司第八分公司第八分店(以下简称美容店)做面部美容。在业务员推荐下,柳女士使用了美容店的产品进行 “真皮填充”。可没过多久,做完美容的柳女士面部出现红肿、发痒等症状。她为此找到美容店讨说法。

  事发后,美容店为柳女士采取面部修复措施不见好转,派人把柳女士送到云大医院,被诊断为过敏性皮炎,但治疗后仍然不见好转。到2013年1月24日,美容店先后将柳女士送到成都华西医院、四川皮肤专科医院治疗,又被诊断为慢性荨麻疹。

  为了索要美容失败的损失,柳女士多次找到美容店,都没有协商成功。最终,柳女士采取极端措施,多次到美容店堵门、拉横幅、扔西红柿、洒粪便,致美容店无法正常营业。

  美容店反诉

  二审获赔1.5万

  在这场维权中,美容店反将柳女士告上法院,要求赔偿损失20余万。官渡区法院一审本案认为,美容店在给柳女士美容过程中,双方发生争议后,美容店没有妥善与柳女士进行协调处理,存在不妥之处。但柳女士在讨说法过程中,没有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其合法权益,而是采用过激行为,使美容店不能正常经营。

  官渡区法院一审判决柳女士停止对美容店实施侵权行为,并由柳女士赔偿美容店经济损失1.5万元。赔偿依据为美容店每天3000元损失乘5天计算。

  一审宣判后,柳女士不服,向昆明市中院提起上诉,她认为自己到美容店是进行维权,美容店没有证据证明她实施了堵门、拉横幅、洒粪便等行为。此外,一审法院认定美容店每天损失3000元也没有法律依据。

  昆明市中院近日二审本案后,认定柳女士到美容店拉横幅、堵门,严重影响了美容店的正常经营,必然会对美容店经营收益带来负面影响。据此,昆明市中院作出终审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news.sohu.com false 昆明信息港 https://xw.kunming.cn/a/2014-07/30/content_3646799.htm report 1197 因为爱美,昆明的柳女士做美容后脸部出现红肿、发痒等症状。她为此辗转昆明、成都等多家医院,均没好转。遭受侵害的柳女士多次与美容店协商不成,采取拉横幅、泼粪等极端方
(责任编辑:李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