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旧金山华埠启用多个交通新标识 冀降低车祸风险

来源:中国新闻网
民众试行新安装红绿灯的路口。美国《世界日报》/陈运璞 摄
民众试行新安装红绿灯的路口。美国《世界日报》/陈运璞 摄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旧金山日落区日落大道是高风险的路段之一,发生车祸机率相当高。本月份旧金山交通局在日落大道与Yorba街口,安装11个红绿灯与6个行人穿越街道号志,合计17个交通号志。华裔市长李孟贤于28日按钮启动,以降低当地的车祸机率。

  住在日落大道与Yorba街口附近已有15年的华裔居民周绍鋆指出,他1999年搬来此地两个月后,就在家门口亲眼目睹车祸死亡案例,至今已有五起。他的日裔太太松枝玲子(Reiko Matsueda)则在七年内看到四次车祸。

  朱嘉文担任日落区市议员时,曾争取在这个街口设立交通信号灯。因这里虽有日落大道南北向车流,但Yorba街只有行人穿越,而没有汽机车通行道。因此公交车局当时并未安装红绿灯,而是设立三座黄色闪灯,提醒驾驶人放慢车速,但效果不彰。

  经研究发现,日落大道夹南边的Ocean街到北边的Wawona路段,中间经过Yorba街,合计大约四分之一哩,原来没有任何交通号志。北向驾驶人经过高架桥下,习惯加速前行,很容易肇事。

  李孟贤强调:“日落大道不是高速公路,不应在日落大道上开车开得像在高速公路上。”

  旧金山公交车局的数据显示,旧金山每年车祸伤亡人数平均达到百人。公交车局长瑞斯金指出,去年就有34名行人过马路时被撞死,“但这些车祸原本应可预防。”预防之道第一是加装交通号志灯,第二就是降低时速。旧金山有6%的路段发生60%最严重的致命车祸,日落大道正是其中之一。旧金山公交车局自2012年至今,已投资330万元改善日落大道的行人交通安全。

  日落区市议员汤凯蒂表示,日落大道与Yorba街口新设的红绿灯,原订2016年底完工。但今年2月,华裔老妇程珍妮开车在这个街口肇事,造成一死一重伤,因此提前于今年7月安装红绿灯。

  汤凯蒂指出,预计2015年底,在日落大道与Wawona街、Moraga街交口,都将分别安装红绿灯,“希望10年内达成零车祸伤亡的愿景。”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4/07-30/6442246.shtml report 1354 民众试行新安装红绿灯的路口。美国《世界日报》/陈运璞摄中新网7月30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旧金山日落区日落大道是高风险的路段之一,发生车祸机率相当高。本月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旧金山华埠启用多个交通新标识 冀降低车祸风险(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