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绿地集团呼和浩特项目被指虚假宣传 业主拉横幅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呼和浩特7月30日电(张瑾娴)7月以来,绿地集团在呼和浩特市的住宅项目—绿地香树花城,几次被该项目二期“业主”在售楼部前拉条幅表达意见:“绿地虚假宣传、欺骗百姓血汗钱”、“绿地兑现承诺还我断桥铝”等类似话语出现在公共视野中。

  据了解,2014年3月,“绿地香树花城”二期开始销售。呼和浩特市的丛华萱及家人在此看中一套房子。丛华萱说,“当时没有预售证,在售楼部签的是"购房协议",我们交了30%首付款18万元。当时置业顾问称,预售证过几天就办下来了,你现在不签,这套房子就卖给别人了。”

  7月,“绿地香树花城”二期取得预售许可证,售楼部相继通知业主拿着协议去换签合同。然而,去签合同的人发现,原本宣称的“断桥铝合金”窗户,在合同上却换成了“塑钢或铝塑共挤”待定。这一消息在该小区业主的QQ群一经公布,引起了许多业主的不满。“就觉得被绿地骗了。”丛华萱激动地说。

  陈女士也是该小区的业主之一。7月2日,她接到电话让去签合同,但同样因为窗户材质被更换,她至今没签。陈女士和其他业主去售楼部要求对方像宣传的那样使用“断桥铝合金”,或者退还首付款,但均未达成共识。

  陈女士说,当初在样板间看房的时候,置业顾问特意详细介绍了“断桥铝合金”窗户,把它作为宣传亮点,称这种材质质量好、高档。但现在换成“铝塑共挤”,价格相对便宜不说,它也不适合北方冬天的寒冷天气,容易变形。

  “如果更换窗户材质,也应该在签购房协议之前明确告知,我们能够有所选择,而不应单方面在合同中变更内容。”陈女士对绿地集团的做法表示不满。

  30日,记者联系到“绿地香树花城”销售经理周海军,他表示,“铝塑共挤”是一种新型环保材料,但鉴于业主们的诉求,现公司已决定使用“断桥铝合金”窗户。如果有业主坚持要求退房,双方可以走法律程序。

  丛华萱便是主张退房者之一。她称,“除了窗户外,小区在绿化、地下车库出口设置、步行梯装修等方面都存在与购房时宣传不一致的情况,这房子一定要退。”

  记者了解到,双方所签“购房协议”中规定:“乙方单方面解除本认购协议,乙方应支付甲方所购房产总房款6%的违约金”。对此,丛华萱认为,“协议是在无预售许可证、开发商违法销售时签订的,是不合法的。”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07-30/6442589.shtml report 1114 中新网呼和浩特7月30日电(张瑾娴)7月以来,绿地集团在呼和浩特市的住宅项目—绿地香树花城,几次被该项目二期“业主”在售楼部前拉条幅表达意见:“绿地虚假宣传、欺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绿地集团呼和浩特项目被指虚假宣传 业主拉横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