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谢立功确定参选基隆市长 称市民不满意绝不连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国民党今(30日)召开中常会,会中通过征召谢立功参选基隆市长,谢立功随即在“立委”谢国梁、徐少萍的陪同下,在国民党中央召开记者会。


  谢立功表示,他的辞呈应该在明天就可以跑完程序,他并对基隆市民保证,如果给他为市民服务的机会,4年之内一定让基隆很不一样,如果市民不满意,他自己也无脸再寻求连任。谢国梁则表示,接下来1个多月的时间,将全力与议长黄景泰协调,希望能像嘉义市一样,成功完成整合。

  对于“空降参选”的质疑,谢立功表示,他与基隆市有21年的渊源,这一次可以说是“回乡参选”,将会把一身所学,贡献给自己的第2个故乡基隆市。

  谢立功说,基隆要的是实质上的改变,不需要虚无飘渺的治理蓝图及空头支票,需要的是能大破大立,有大格局、大视野,实在做事的市长,他将要革新政治风气,提升市政效能,将市民需要摆在第一位,全力提升基隆人的尊严及愿景,并保证在4年内打造出不一样的基隆,如果做不到、市民不满意,绝不寻求连任,也无颜面对乡亲。

  谢国梁及徐少萍则大力推崇谢立功的学经历,尤其是丰富的行政历练,正是基隆市所想要、所需要的市长人选,但需要让基隆市民再次地重新认识他,也将会透过大众传播、组织基层全力协助、辅选;谢国梁并强调,不会放弃任何与黄景泰议长协调的机会,希望能像嘉义市一样,能成功地完成整合,并将在接下来的1个多月时间全力进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4/07-30/6442631.shtml report 2039 中新网7月30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国民党今(30日)召开中常会,会中通过征召谢立功参选基隆市长,谢立功随即在“立委”谢国梁、徐少萍的陪同下,在国民党中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谢立功确定参选基隆市长 称市民不满意绝不连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