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来凤一地税干部公务接待饮酒猝死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7月30日电(记者梁建强)近日,网曝湖北来凤县地税局一名年轻干部在陪同调研的上级领导饮酒后猝死。30日,当地回应称,事件相关责任人已被停职处理。

  网曝称,这名干部姓肖,是在宴请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地税局来调研的州局领导时,因喝酒过量而猝然身亡。这一消息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地税局办公室主任阮文军介绍,该州地税局党组已召开会议,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决定对州地税局向阳(副科长)、丁勇林(副主任科员)、来凤县地税局局长安冰等参与就餐人员给予停职处理,待案件调查结束后,再依纪依规从严处理。对死者家属的抚恤费用由来凤县地税局先行垫付,待案件调查结束后,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经济责任。

  阮文军说,湖北省地税局党组召开了局党组扩大会议,责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地税局妥善处理相关事宜,并在全省地税系统开展作风整顿,重申禁酒相关规定。

  据悉,事发时间为7月14日晚。来凤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肖某是在县地税局食堂陪餐,因酒后呕吐窒息死亡。来凤县委、县政府在全县再次重申正风肃纪二十条,并将对各级各部门落实相关规定进一步加强监管。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4-07/30/c_1111870636.htm report 628 新华网武汉7月30日电(记者梁建强)近日,网曝湖北来凤县地税局一名年轻干部在陪同调研的上级领导饮酒后猝死。30日,当地回应称,事件相关责任人已被停职处理。网曝称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湖北来凤一地税干部公务接待饮酒猝死 相关责任人被停职处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