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女子酒驾称心伤拿酒精消毒

来源:搜狐网
 



各位老少爷们槽哥槽妹啊,你们谁知道啥公司现在招人,告诉猫某一声,猫某要换工作。
不是我不想吐槽,这公司实在呆不下去了,我们午餐时间都会发一个水果,但是最近发的是这个。

 


不行了,再也呆不下去了,真是咽不下这口气。
最近倒霉,感觉全世界哪儿哪儿都在欺负我。上班路上看见这么一广告牌。
 


你告诉我这签名是李敏镐?我读书少你们不要骗我!现在签名都可以用画大长腿来代替了么?
如果他是不会写汉字才用这种方式代替,我倒是也能理解。权宜之计嘛。【日本麦当劳推出麦乐豆腐块】日本麦当劳这周推出Tofu Shinjo Nuggets,也就是用豆腐、洋葱、胡萝卜、大豆和鱼肉做成的麦乐豆腐块,售价大约2.44美元,每份四块,全部在日本生产。日本麦当劳原来从中国福喜进口鸡肉,现在改为泰国。
 


呵呵,目测今后这些快餐店就要和鸡界牛界告别了。以后咱们就"走,组团去麦当劳吃豆腐去!"
最近跟食品沾边儿的全闹心。【深陷行业斗争 康师傅核心产品营收同比下滑】康师傅重点开发的方便食品板块今年第一季度营业额只有2.02亿美元,净亏损达378万美元。彻底日落西山了……为啥?康师傅干不过统一的力量啊。
 


好吧,康师傅这只大老虎终于从"你懂的"变成了所有人都"懂的"。昨儿晚上消息一出来我正跟几个哥们感叹历史终于变成了新闻,《人民日报》的一句声明又震到了我:"该来的终于来了,他已经不再是同志!"
好吧,就是直男嘛,也犯得着这么大张旗鼓地宣布……
 


看来最近的反腐真是又扩大范围了。昨儿打老虎,今天就清查整个动物园了。【原北京动物园副园长被诉贪污1400余万】原北京动物园副园长、陶然亭公园管理处园长肖绍祥涉嫌贪污罪、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被北京市检二分院提起公诉。今日北京二中院已受理此案。
 


真是贪得丧心病狂啊!!!连畜生都不放过!!!广大动物园群众在山鸡总的带领下,纷纷表达了对贪官的愤慨之情。黄鼠狼:臭不要脸,贪了我们多少伙食费!狗熊:这个钱一定要追回来,用在我们动物身上!一只猫:要中央空调!东南雅海岛游!顿顿吃海鲜!大狗:屎要吃热的!
 


今天的动物园日报全版大幅报道此事,狮子、鳄鱼、猴子、企鹅争相阅读。鹦鹉专家对反腐潮流表示了充分肯定。袋鼠欣慰地说,反腐终于动真格的了!
但是猪没有参与到这场狂欢中。猪是副园长和老虎的老部下,在老虎落网前已经被巡视猿和警猹控制,目前正在负隅顽抗。
 


同时保持低调的还有大熊猫。不过他们是因为身体原因缺席了庆祝大会。【广场舞大妈攻克动物园 跳得大熊猫心律不齐】南京某动物园门前常有大妈跳舞,喇叭声震天响。这让性格一直比较内向的熊猫很烦躁,心跳加快,呼吸加速。大妈们,你们简直吊炸天,连国宝都不放过啊……
 


不过转念一想,大妈们可能也不是故意的。她们岁数大了,耳朵不大灵敏。最近不是天热么,公交大巴换空调车了,票价由原来的一块调到两块。今儿上班坐车看见一大妈,上车投了一块钱。司机:"两块啊。"大妈点头:"嗯,凉快。"司机说:"投两块!"大妈笑了:"不光头凉快,浑身都凉快。"说完大妈径直往后头走……司机急了,大喊:"钱投两块!"大妈妩媚回头:"后头人少更凉快!"
 


钱这玩意,谁都爱,有钱能使鬼推磨啊。有人说,贪那么多钱有啥用,钱又买不来命。但是我今儿看了个故事,钱还真能换命。【开国将军传奇经历:子弹打中要害被一叠钞票挡住未死】红军老革命朱家胜将军在一次战斗中,被一颗子弹正中腰部,幸亏腰上绑了一圈钞票,子弹力量受阻,肚皮只受了一点伤。
 


革命先辈用生命教育我们,随身多带钱很重要。
不过火车站的这位大叔,你也不用这么高调……
 


虽然我看不上这种赤裸裸的炫富,但必须承认我羡慕这种土豪。妈蛋,老子每日三省吾身啊,高乎?帅乎?富乎?都没有,滚去上班。
财和貌,你让我占一样也行啊。这个世界很看脸的好吗!【台湾打车软件可挑司机长相 不满意可以换人】台湾有人研发打车软件,里头加了司机的照片和电话,如果你不喜欢这个司机,就能把他取消,重新再叫一次,挑到你满意为止。
 


呵呵,长得丑都不能开出租车了……这个世界拜拜。
其实这个世界上还是有不看脸的纯好人的。据网友@胖米漏漏:昨儿在地库,开车门,把隔壁的小红车碰伤了。半个巴掌大的划痕。半夜找不到车主,只好给人家留个道歉的纸条,上面也有联系方式。期待着车主早上看见能及时给我们打电话,结果出去一天回来发现小红车把挂上的地方修复好了~世上还是好人多,后来我们给人车上拴了两只长颈鹿。
 


每次看见这种事吧,我就觉得我悲催的人生还是有救的。
————左手换右手,槽友墙上走————
 


老太太姓谢嘛对不对,这有啥的嘛!你们这些年轻人啊,成天往邪处想,总想搞个大新闻,图样!图森破!naive!
 


你应该呼应一下,改名叫老太太……
 


嘘!!!!!!!!!!!!!!
————槽友你墙上走,猫哥我坐墙头————
说起最近的倒霉,今儿上班迟到还被扣钱了。迟到的原因是出门晚了遇上堵车了。出门晚了的原因是没有定闹钟,没有定闹钟的原因是昨晚吃饭的时候败家媳妇非要拿我手机先拍个照再吃,然后就思密达了。
 


每天早上一到上班那个时间,感觉全天下的车都出来了。堵得比便秘都糟心。不光是北京,全国各地都这样。【西安玉祥门堵车上演真人版祖玛】今天早上西安玉祥门附近堵车堵出了新境界,一般的便秘已经形容不了这种堵塞了。
 


据说调整一下颜色、中间再站个交警叔叔就可以打祖玛了。
 


话说交警叔叔每天站在马路上,真的是什么人都能遇见。前几天成都交警碰上个事儿。交警在九眼桥设卡查酒驾,一20岁出头的女司机被拦下后问交警:"受伤了用酒精消毒算不算酒驾?"交警很肯定的告诉她说这不算酒驾,并表示关心,询问她伤到哪里了是否需要帮助。不料女车主回答:"伤了心。"
交警:"停车!熄火!驾驶证!……"
 


不过这妹子说得有道理啊,我竟无法反驳。
妹子猫哥跟你说,你也就是在中国吧,换个别的国家你估计就惨了……【土耳其副总理:有节操的女人不应当众大笑】土耳其副总理阿林奇28日在演讲中抨击道德败坏的现象。他认为妇女不应在公共场合大笑,也不应在电话里唠唠叨叨,要守住自己的贞操。
 


嗯,我觉得这位副总理可能上辈子是中国的周幽王,在烽火戏诸侯的戏码里彻底厌倦了女人的笑,才会说出这样绝情的话。(我就不,我就爱看我的女人开怀大笑)
不过似乎他的话并没有取得认同,这段讲话传开后,数百名土耳其妇女在网上发布了自己与朋友在公共场合大笑的照片作为回击。
 


你不让我笑,我偏笑给你看。你来咬我啊?

 



有些男同胞怎么就那么不解风情呢?咋就一点都不能领会女人的魅力呢?前几天有个女槽友私信跟我诉苦,说她老公只知道玩游戏,她都使出这招了人家还是无动于衷。

 



我想说妹子你把你照片发我瞅一眼,看看是不是你长相的问题,想了想忍住了。
但是这小哥们也是不近人情。按说不应该这么冷淡啊。国外有本名为《What Every Man Thinks About Apart From Sex》(男人除了性还在想啥)的性学畅销书。可当读者拿到此书的时候,个个大跌眼镜——因为全书一个字都没有。当读者愤怒地质问作者时,作者却一脸无辜地解释到:"没错啊,男人除了性之外,什么都不会想!"上面这位小哥,你快去砸这个作家的场子。

 



当然,当我听说这件事的时候我还是很愤慨的。男人怎么会只想这一件事呢?男人心里还有兄弟啊!是真好汉绝对看重兄弟情。前一阵子,汽车人领袖擎天柱冲上云霄不知所踪,急坏了小兄弟大黄蜂。

 



可怜的大黄蜂学着人类的样子,站在路边摆了个牌:求10元找大哥擎天柱回塞伯坦。可惜,他低估了脚下这片土地维护稳定的能力,不一会,就被一股神秘的力量带走了……

 



据说大黄蜂被带走的时候还在高声呼喊:"我不服!我为地球出过力,我要见潘基文!!我手上有材料!!!"
让我们祝福可怜的大黄蜂吧。

今日话题:

关于刚才说的“男人除了性之外,什么都不会想”这个问题,你们同意不?告诉我为啥!

(本期编辑:猫哥)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730/n402930122.shtml report 14719  各位老少爷们槽哥槽妹啊,你们谁知道啥公司现在招人,告诉猫某一声,猫某要换工作。不是我不想吐槽,这公司实在呆不下去了,我们午餐时间都会发一个水果,但是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