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来凤疑放高利贷者遭割喉 嫌犯淡定抽烟自首

来源:综合 作者:澎湃新闻网
现场人群聚集
事发车辆
7月27日,湖北来凤县,事发现场。 图片来自来凤百姓网
网曝男子当街将一名追债的放贷人割喉
嫌疑男子报警,抽着烟“淡定”地等警察到来。
嫌疑男子抽着烟“淡定”地等警察到来


  7月27日,网络爆料湖北省来凤县一名借高利贷者,当街将一名追债的放贷人割喉。随后,嫌疑男子报警,抽着烟“淡定”地等警察到来。当地一知情者向澎湃新闻透露,嫌疑男子由于赌博向一名外省的放贷人借贷,因不堪屡被追债无力偿还,在被追贷的过程中将对方杀害。

  30日,事发地的翔凤镇派出所值班民警告诉记者,嫌疑人已被控制,案件正在调查审理中,对于是否由高利贷纠纷导致,“不好说”。

  27日11时28分,来凤百姓网的“英雄不寂寞”发帖称,27日上午11点,一人被当街杀死,是借“马钱”的把放“马钱”的给杀了。帖子还配上了多张现场图片。另据网友解释,“马钱”在当地话里意味着高利贷。

  现场图片显示,一辆停靠在家纺店商铺门口的银白色轿车旁,聚集了大量围观者。轿车驾驶座上,一名男子闭着眼,头歪在一侧,胸口全是血。车后座左侧车门旁,一男子站着,用沾着血的右手拿火柴点烟,面部表情平静。

  发帖者称,站立者为该案的杀人凶手。

  对于抽烟男子的表现,网友们大呼“淡定哥”。网友“凤来不思归”说:“杀人凶手,居然还那么淡定!站立的姿势,嘴角叼烟的神态,杀人后气定神闲的神态,沾满鲜血的右手打火点烟,我们到底该怎么判断他内心的世界呢?”

  帖子发布后不久,微博网友@来凤瘦哥哥 发消息称,“来凤县精神堡杀人了”。根据帖子的描述,事发前借高利贷者与放高利贷者同坐一辆车,在车辆行驶途中,坐在后排的借贷者持刀将开车的放贷人“割喉”。

  帖子还称,杀人后,男子并没有逃逸,而是现场报了警,并高声呼喊,告诫现场围观群众不要借“马钱”,“远离赌博”。随后,警方赶到现场,在轿车周围拉起了警戒线。

  来凤县一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杀人男子确为借高利贷的,被人称做“何老六”,平时好赌。被害人来自临近的湖南省龙山县,放高利贷为生。

  “两个人基本都在来凤活动。那个放贷的很猖狂,平时身边都有随从,但不知为何当时落单了。”据该知情人士介绍,“何老六”在杀人后曾说,放贷人追债逼得他妻离子散。

  30日上午,记者联系管辖事发地的翔凤派出所。派出所值班民警称,翔凤派出所只负责出警,案件正在由来凤县公安局调查。关于案件是否由高利贷纠纷导致,该值班人员表示“不好说”。

  来凤县公安局政治处的工作人员则对记者称,“不清楚事件情况”。

  澎湃新闻查询网络发现,有网友称,因高利贷纠纷导致的命案在来凤已不是首例。当地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其身边不少熟人因赌博借贷而离家出走。但该说法并未能得到来凤当地警方的证实。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258858 report 2561 现场人群聚集事发车辆网曝男子当街将一名追债的放贷人割喉嫌疑男子抽着烟“淡定”地等警察到来7月27日,网络爆料湖北省来凤县一名借高利贷者,当街将一名追债的放贷人割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湖北来凤疑放高利贷者遭割喉 嫌犯淡定抽烟自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