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没胆跳海有胆盗窃 男子与妻吵架后想坐牢求清静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台州7月30日电(见习记者 邵思翊 通讯员 陈淑倩)“警察同志,我老公在里面还适应吧?他竟会因为吵架跑去盗窃,我现在真后悔当初和他吵那么凶……”7月30日上午,一个失魂落魄的中年女子又出现在了浙江温岭松门派出所,看到民警就会凑上前唠叨几句,她丈夫因盗窃被抓后,她每天都会准时出现在派出所。

  来自广西的刘女士和丈夫闫某均在路桥骑黄包车维持生计,刘女士有个爱唠叨的毛病,一个星期前,闫某将骑黄包车赚来的100来元钱打牌输了,刘女士心疼得开始数落起丈夫。

  “现在钱很好赚么,柴米油盐,水费电费房租费,哪样不需要钱,你还在那边装大爷每天老酒喝喝,闲了没事去玩牌,上次车子出故障维修又花了不少钱,上个月的房租都还没交呢,按这么下去,日子怎么过……”刘女士越说越起劲,将每件事情都摆出来说。

  “叽里呱啦的吵个没完没了,听你唠叨比死了还难受,谁受得了你!”正在气头上的闫某抛下这句话后摔门而去,觉得生活没意思的他,脑子里涌现出“死了倒一了百了”的想法。

  当天下午,闫某独自一人来到了松门洞下沙滩,想用跳海的方式结束生命,但面对辽阔的大海时,顿时没了勇气,于是又折回到松门街头四处游荡。夜深了,闫某身上没钱,但他不想回家,行至南塘二村时,他发现路边停了好多轿车,顿时萌生了偷点财物的想法。

  闫某沿着公路,一辆一辆的拉车门,果然有一辆黄色轿车,车门没锁,闫某从车内搜出了15元钱和一部白色手机。成功得手后,闫某越来越大胆,正当其想对第二辆车下手时,巡逻至此的民警将其逮了个正着。

  在派出所里,看上去老实巴交的闫某一直低头不语,但对于盗窃事实,他却很快承认,这点和以往抓到的小偷大有不同。

  当民警问其为何盗窃时,闫某则回答“生活没意思,三天两头和老婆吵架,没个清净的地儿,想自杀又没勇气,现在被抓了,关进去刚好可以清净清净……”

  刘女士从民警口中得知丈夫因为盗窃被抓后,匆匆赶到派出所了解情况。得知自己的一阵数落才是丈夫盗窃的导火索后,刘女士后悔不已,并表示等丈夫出来后,一定好好沟通,日子还得好好过。

  目前,闫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温岭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15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4/07-30/6443102.shtml report 1128 中新网台州7月30日电(见习记者邵思翊通讯员陈淑倩)“警察同志,我老公在里面还适应吧?他竟会因为吵架跑去盗窃,我现在真后悔当初和他吵那么凶…&he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没勇气跳海有胆盗窃 男子与妻吵架后想坐牢求清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