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国道上扔1岁女儿致其死亡 丈夫:不希望开庭

来源:现代金报

  4月29日傍晚6时许,329国道慈溪龙山段发生惨剧,胡姓母亲把一岁多的女儿扔进车流,路人来不及阻止,孩子不幸被集装箱车碾压而死(本报5月1日A02版曾作报道)。

  母亲怎会下如此狠手?近日,慈溪法院传来消息,经司法鉴定,胡某确实患有分裂样精神病,法定能力评定为无刑事责任能力。

  昨天,法院依法作出对胡某进行强制医疗的决定,她被送往慈溪市第七人民医院进行住院治疗。

  通讯员 亦茗 叶胜男 陈艳艳 记者 华微珍

  丈夫回忆 事发前一晚,妻子发生严重被害妄想

  当天事发之后,胡某被民警带至龙山派出所,丈夫鲍某闻讯赶来。据了解,胡某没工作,平时在家带孩子,鲍某开叉车养家,夫妻俩2007年来慈溪后,感情一直不错。

  “就在一个月前,老婆跟别人吵过一架,吵过之后,就开始胡思乱想,白天比较正常,晚上开始不正常了,怀疑有人来打她。”鲍某说,事发前五六天的样子,妻子这种状况变得更严重,她开始说有人要杀她,要杀全家,有时对他说,有时自言自语。

  4月28日晚上,也就是事发前一晚,胡某的行为让鲍某受不了。

  “天黑后,大女儿已睡觉了,妻子紧张兮兮地对我说‘有人要来杀我们,再不走就来不及了’,然后把熟睡中的大女儿叫起来,拉着大女儿又抱着小女儿往外跑。”原本准备睡觉的鲍某,怎么拉妻子也拉不住。1个小时后,胡某回来了,刚让大女儿睡下,妻子又吵着“要杀我的人又来了”,再次带着2个女儿跑出去。

  就这样来来回回一直到天亮,鲍某没有精力去开叉车,事发当天白天,他就在家守着妻子,而妻子精神却还处在亢奋中。当天傍晚,胡某就在国道上扔孩子,最终亲手将小女儿扔入车轮下。

  慈溪法院 胡某患精神疾病,对她进行强制医疗

  胡某的反常言语和行为,鲍某也明白出了问题。“家里小孩多,负担重,没有给她进行治疗。”鲍某后来向警方说明,妻子的三个舅舅都是精神有问题的,在老家村民都知道,但具体有没有精神病史,因为没去看过医生不清楚,他怀疑妻子这个症状可能是遗传。

  6月6日,经宁波安康医院司法鉴定所鉴定,胡某患分裂样精神病,法定能力评定为无刑事责任能力。同日,慈溪市公安局作出撤销案件的决定,并于6月10日向检察机关移送强制医疗意见书。7月14日,检察机关向法院提交强制医疗申请书。

  其间,鲍某来到法院向承办法官表示:“妻子有精神问题,导致小孩死掉,都是自家的事情,还是不开庭审理好。自己家里穷,希望政府能给她治疗。”

  慈溪法院在查明事实后,昨天作出对胡某进行强制医疗的决定。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4-07/31/content_269659.htm?div=-1 report 1351 4月29日傍晚6时许,329国道慈溪龙山段发生惨剧,胡姓母亲把一岁多的女儿扔进车流,路人来不及阻止,孩子不幸被集装箱车碾压而死(本报5月1日A02版曾作报道)。
(责任编辑:UN62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