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路边闲逛 被藏獒咬断“命根子”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珠海讯 (记者陈治家 通讯员文刀)近日一名外来工在街上闲逛,一只恶藏獒突然凶性大发,挣脱绳索,对着他的裤裆狠狠咬了,结果命根子被咬断。幸好,经过珠海市第二人民医院的手术,目前器官已经再植成功。

  昨日,记者从珠海市第二人民医院获悉,杨先生同家人在珠海及中山做装修类小工程,居住在珠中交界的中山坦洲14村。7月27日上午,闲来无事的他在街上闲逛,途中与路边一名牵着一只藏獒居民聊天,突然该藏獒凶性大发,挣脱绳索,扑上去,对着他的裤裆狠狠咬了一口,杨先生躲闪不及,被咬伤下体。“当时就懵了,觉得一阵刺痛,头皮都要发麻了的感觉……”

  据接诊的泌尿外科医生廖国龙介绍,患者来院时,伤势很重,裤子上满是血迹,患者生殖器约有1/2离断,上有数个犬齿痕迹,血流不止。经过诊断,医生认为必须进行手术,否则“鸡鸡”不保。经过多科室的合作,成功手术,将断掉的器官再度接上。经过医务人员的精心治疗和细心照料,患者目前康复良好,不日即将出院。

  目前,藏獒主人已失踪,杨先生已报警处理,寻求赔偿。

  而杨先生被恶狗咬伤并非孤例,据珠海市第二人民医院统计,该院6月份接诊182例被宠物犬、猫、流浪狗等动物咬伤的患者;7月份预计突破200例。大部分是轻伤,但重伤的也不少,遭咬的部位也是五花八门。

  “很多人认为,自家宠物不会伤害自家人。”珠海市第二人民医院医生说,宠物毕竟是动物,仍然有野性的一面。每天来接种疫苗的受伤者中,约有一半是被自家宠物所伤。医生提醒,狂犬病的致死率几乎100%,所以,一旦被猫、狗等咬伤、抓伤,应第一时间到医院注射狂犬疫苗。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7/31/content_2705705.htm report 872 本报珠海讯(记者陈治家通讯员文刀)近日一名外来工在街上闲逛,一只恶藏獒突然凶性大发,挣脱绳索,对着他的裤裆狠狠咬了,结果命根子被咬断。幸好,经过珠海市第二人民医
(责任编辑:李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