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巡警私用警用“风火轮”带女友兜风被辞退(图)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丁伟
徐某用警用自平车载着女友兜风。(网友供图)
徐某用警用自平车载着女友兜风。(网友供图)

  一辆喷有“Police”字样的警用自平衡智能电动车(以下简称警用自平车)上,一对身着便装的年轻男女御风而行……7月29日,乐山市区乐山广场这颇为浪漫的一幕,被网友发到当地网络论坛,引起了轩然大波。

  29日下午,乐山市中区警方回复说,该区综治巡逻大队队员徐某未经允许,擅自将用于巡逻执勤的自平车用于非警务活动并造成恶劣影响,已根据相关条例将其辞退。

  有图有真相

  警用自平车载女友兜风

  29日下午1点27分,乐山当地论坛海棠社区新发表了名为《新广场警务室的电动警车是用来巡逻还是用来耍朋友的?》的帖子。除标题外无文字内容,但楼主“钱云会”贴出了3张照片,以表示“有图有真相”。

  其中的两张照片里,一对年轻男女正骑着一辆警用自平车,沿市区乐山广场道路兜风。男子上穿短袖T恤、下穿短裤、脚穿拖鞋,女子穿一条花连衣裙,自平车为白色,喷有蓝白相间条纹,以及“Police”字样。男子双手环抱过女子,扶着自平车的车把,表情轻松驾驶自如,女子则回过头来,和男子说着话。还有一张照片则是,在乐山市市中区综治专职治安巡逻大队广场中队门外,停放着一辆同样的警用自平车,意在指出自平车的来源。

  帖子很快引发围观,并盖成了“高楼”。网友“quanquan”的第一反应是:“哇,好浪漫!”更有网友大呼,“七夕我也要这样过!”有的“分析控”则疑问:“男警察教女警察怎么使用装备?”更多网友对照片中的行为进行了批评。网友“林中听雨”认为,聘用综治巡防队员或辅警,也应该像警察队伍一样加强监督管理。

  浪漫变悲剧

  发帖4小时后当事人被辞退

  29日下午5点零6分,距发帖不到4小时,大家还在乐此不疲“拍砖”时,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对帖子内容进行了公开回复。

  回复说,获得网帖内容后,乐山公安局市中区分局立即组织了调查,发现帖子中的警用自平车来自市中区综治巡逻大队广场中队,骑车男子为该中队巡逻队员徐某。经查,徐某未经允许,擅自将用于巡逻执勤的自平车用于非警务活动并造成恶劣影响。

  目前,综治巡逻大队已根据相关管理条例将徐某辞退。同时,分局已要求综治巡逻大队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坚决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网友A: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晒幸福死得快"?

  网友B:小伙子不懂公车私用?不知道自己买一个么?

  网友C:小伙子想开点,工作丢了还有爱情。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 https://sichuan.scol.com.cn/lsxw/content/2014-07/31/content_8348078.htm report 1664 徐某用警用自平车载着女友兜风。(网友供图)一辆喷有“Police”字样的警用自平衡智能电动车(以下简称警用自平车)上,一对身着便装的年轻男女御风而行&helli
(责任编辑:潘奕燃) 原标题:乐山一巡防队员抱着女友骑警用“风火轮”被辞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